錯入!櫻花之門(人物簡介)

人物簡介:(當然是主角了啦)林悅馨:19歲的漂亮女生,家境平凡(後突然很有錢而轉到貴族學校結識了林悅馨和李澤熙),心地善良,身上卻有一種奇異的超能力,因此錯入了櫻花之門,開始了一段離奇的經歷。(悅馨:可不可以像別人一樣多寫一點我的資料呢?心儀:你是要寫簡歷嗎?要到哪裡去工作呀?悅馨……)林悅彤:同樣的19歲漂亮女生,和林悅馨長得簡直一模一樣,但巨有錢且腹黑無敵,她心裡好像有什麼秘密……(心儀:我是不會劇透的!林悅彤……心儀:我被無視了?!可惡啊,林悅彤,你給我回來!!!)何宇:20歲,是林悅馨的好朋友,家裡並不有錢,但經常幫助悅馨。(何宇:為什麼只有這么一點?心儀:沒事,你出鏡率挺高的。)李澤熙:19歲無敵冷漠且腹黑型大帥哥,林悅馨在貴族學校里結識的典型“高富帥”,他在林悅馨無意打開櫻花之門時也在場,所以被吸進了櫻花之門。(李澤熙……)

(華麗麗的分割線)

以上就是《錯入!櫻花之門》的主要人物簡介,親們,你們喜歡哪一個人物呢?

五年級:熊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