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的孩子之人物簡介

白玉清:一個純潔的孩子,她不懂什麼是嫉妒,別人有什麼好看的她只是稱讚,讓別人開心;她不懂什麼是驕傲,考好了只是謙虛,總是說:“只是這一次考好了嘛,下一次還指不定是多少分呢~”她對王水傾總是忍讓。

王水傾: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但是她外表單純懂事,其實她的心裡裝滿了驕傲、嫉妒。她和白玉清之前是好朋友,可因為白玉清的成績越來越好,在班裡也越來越受同學們的歡迎。所以就放棄了和白玉清的友誼,還和李琪一起去欺負白玉清。

紫珠璃:一個說話小聲的女孩子,做事情也讓人感覺斯斯文文。可你們都不知道,她很邋遢的~她和白玉清是無話不說的好閨蜜,她只要和白玉清在一起,什麼說話小聲、做事情斯斯文文,滾一邊去吧!她總是看不慣王水傾和李琪這么欺負白玉清,總是替白玉清打抱不平。

葉興:外表高大的男孩子,總是讓別人認為他是六年級的呢!他和白玉清她們同一個班,他就像先知一樣,總是提醒白玉清注意王水傾。

李琪:一個只想破壞別友誼的人,但是誰也不知道,其實這個驕傲自大的女孩子內心是很孤獨的。

四年級:徐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