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1)

橘子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他又黃色的,有綠色的,還有黃中帶綠的,滑溜溜的,剝開它的“外衣”瓤肉飽滿的橘瓣就像胖乎乎的月亮並排著圍成一圈,被他的一層白色“內衣”緊包著,這時你扒一瓣橘子放到嘴裡,頓時感到沙甜可口。叫人吃了一瓣還想再吃一瓣。

沒有熟透的橘子酸酸的,熟透的橘子吃在嘴裡酸甜可口。聽媽媽說橘子含有大量的維生素,人多食有益健康,而橘皮還是中藥里不可缺少的一種藥材,聽了這話我更喜歡吃橘子了。

山西晉中太谷明星國小三年級:呂芙錦

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2)

我喜歡吃的水果有很多,有蘋果、梨子、草莓和香蕉等等,其中我最愛吃的吃蘋果。

很多地區都出產蘋果,出產最多的地區就是山東省。蘋果的種類也有很多種,主要有紅富士、紅蛇果等。

蘋果成熟的季節是秋季。它的外皮先是青綠色,逐漸變得青中帶黃,黃中帶紅,最後變成一半紅,一半黃。蘋果是圓形的,像小朋友玩的小皮球。湊近鼻子聞一聞,真是沁人心脾!削去外批,可以看到乳白色的果肉和汁水,咬一口,甜甜的,脆脆的,讓人感到清爽無比,讓你吃了還想吃,真是誘人呀!

多吃蘋果可以減肥和美容,難怪媽媽最近總是飯吃得不多,蘋果倒吃多了。

總之,蘋果的營養價值很高,深受人們的喜愛。

南京市江浦實驗國小二年級:劉佳琦

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3)

我給大家猜個謎語吧!“橙色小燈籠,吃著甜又酸,果肉鮮又嫩,像個小皮球。”謎底就是我最愛的橙子!

它看起來就像一個黃澄澄的小太陽。剝開皮,裡面一塊一塊的,就像一條條小船。小船的外面就像一張張天然的保鮮膜鎖住了所有的果汁。看一眼,我的口水就嘩嘩的流l了下來。我就迫不及待拿一塊,咬了一口,只覺得酸酸甜甜的汁水在口中流淌。特好吃了、真是世間極品!橙子不光好吃,營養也很豐富,可以說它的渾身都是寶。它的果肉有化痰、健脾、溫胃、助消化……的功能。關鍵是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開胃也挺好的喔。還有、它的皮還能做中藥呢?

我覺得橙子在水果中,說成“水果之王”一點也不誇張,只要吃一口,就永遠忘不了它那甜美多汁的好味道!

二年級:秦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