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星球奇遇記作文

水果星球奇遇記作文(1)

今天我太困了,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不知不覺中,我乘上了宇宙飛船,來到了水果星球。

這裡什麼東西都是水果做成的。我來到游泳池,往下一跳,不小心嗆了一口水。咦,怎么是甜的?原來這裡的水全是果汁。我隨手一撈,竟撈到了一條魚,那么香。我試著咬了一口——哈密瓜味!哇,原來是一條哈密瓜魚!

剛剛上了岸,就看見一隻老虎朝我衝來。我趕緊躲到一邊,學著武松打虎的樣子,喝了五碗果汁酒。然後,壯著膽跳到老虎背後,對準老虎就是一拳,沒想到打出來的竟是香蕉果汁血。“啊,原來是只香蕉虎!”我朝他頭上就是一口,咬下了一塊香蕉老虎肉,老虎瘋狂地跑了。我吃著老虎肉,心裡痛快極了。走著走著,我看見了一個桶,裡面盛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我連忙走上前去,趴在桶沿上,大口大口的吃起來。這時,兩個水果衛兵走過來,恭恭敬敬的遞給我一張“優秀垃圾清理工”獎狀。我一時沒明白過來,士兵告訴我:“你吃光了我們的垃圾,國王賞你一張獎狀。”

“啊?”我大喊一聲,羞愧不已。“怎么啦?”咦,怎么媽媽也來了?

我睜開眼睛,噢,原來是一場夢……

六年級:童鞋朱古力

水果星球奇遇記作文(2)

今天我太困了,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不知不覺中,我登上了宇宙飛船,來到了水果星球。

這裡什麼東西都是水果做的!我來到游泳池,往下一跳,不小心嗆了一口水,怎么是甜的?原來游泳池裡的水都是果汁。剛剛上岸,姐看見一隻老虎超向我衝來,我站在老虎背後,打了他一拳,之後又把這隻香蕉嘮會給吃掉了。

突然,我覺得有一陣痛,原來是媽媽叫我起床了!

一年級:天藍星美羽

水果星球奇遇記作文(3)

今天我太困了,躺在床上,一下子就進入了夢鄉。

咚咚咚……,突然我聽到一陣敲門聲,開門一看,我驚呆了:一個長相。衣著和我一模一樣的人站在門外。

“咦,你是誰呀?怎么和我長的一樣?”我驚訝的問。“我嘛,你最親密的朋友——你的影子。”那人神秘的說:“現在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只聽“哧”的一聲,影子拉著我的手來到了水果星球,我問影子這是什麼地方。她笑著對我說:“這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地方,一會兒進去你就知道了。”

我跟著影子走進了水果星球,那裡面什麼都是水果做的,真奇妙!我坐的椅子是香蕉做的,坐在椅子上,我順手端起茶杯,杯子原來是鳳梨做的,我剛想叫影子也來一起品嘗一下,可是影子不知道到哪裡去了。我立刻去找影子,這時候,迎面來了一位老爺爺,我就急忙跑過去問:“老爺爺,你有沒有見到我的影子。”老爺爺說:“你看,正在游泳的那個是不是你的影子呀!”我仔細一看,還真是我的影子,我感激的對老爺爺說:“謝謝您,沒有你幫忙,我恐怕著的找不到她呢?”

我急忙向影子跑去,一不小心掉進了水裡,“咦,水怎么是橙汁,真甜。”我大口大口的喝起來。這時影子過來對我說:“別喝了,咱們去遊樂園玩一下吧!”

我們來到遊樂園,要玩的東西可多了。影子帶著我條上了蹦蹦床,這蹦蹦床是有檸檬做的,是你越跳越起勁。這時影子又叫我去坐空中小飛機,我們坐上小飛機感覺真舒服,我問影子,這是用什麼做的影子說:“這是用椰子做的,不信,你在裡面還可以喝到椰子汁呢?”

剛下了飛機,我們又來到森林公園,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匹狼向我們猛的撲過來,這下可慘了,周圍沒有人,可怎么辦呢?我壯著膽,對著狼就是一拳,我感到一陣柔軟,狼倒下了,我上前一看,呀!他的血是芒果汁的啊!原來是匹“芒果狼”,我正得意,忽然從森林裡又竄出一匹老狼來,我嚇壞了。這時影子大叫:“快跑,它是芒果大力士。”

咚咚咚……門又被敲響了,我一開門是媽媽回來了,噢,原來只是一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