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盤

今天我們作文班舉行了水果拼盤比賽。比賽規則:參賽選手們共分為5組,5組同時比賽。哪一組拼得水果盤最漂亮最有創意,那一組就是第一名。

老師用宏亮的聲音宣布:“比賽開始了!”

我和林極煊、覃少傑、方正、鄧凱蕭一組。林極煊準備了紅心橙、梨、青棗……各種各樣的水果。鄧凱蕭拔刀就向水果砍去。“呵呵哈一,我使用雙節棍”不久,鄧凱蕭就把水果切好了。我們開始擺水果了。我左手拿青棗,右手拿梨,在盤子上擺出一副金雞獨立的樣子,我們已經“站穩”了中心點。大家想:“接下來要怎么拼呢?”我說:“乾脆拼一個雪人吧,聖誕節快到了!”“好吧!”大家都贊同。我們把水果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堆成了一塊“雪地”,鄧凱蕭則用他祖傳刀功把一個蘋果“變”成了一個雪人的身體。“真是個天才呀”我心裡很佩服他。最後,我們在把小巧玲瓏的草莓放在蘋果上,一個精緻的雪人拼成了。可是在“搗蛋王”方正的無理要求下,鄧凱蕭把雪人“變”成了一個不三不四的“猛牛過江”真是無理取鬧。“快來看呀!”方正那組的“猛牛過江”。不知不覺把老師引來了,“這是什麼呀?”老師問。“猛牛過江!”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太……”

比賽結束了,老師用強有力的語調宣布:“第一名是“陶”小組的“皇家騎士團:,第二名是“李”小組的“東方明珠”第三名是“寧”小組的“天外飛仙”,第四名是“韋”小組的“君子開會”,第五名就倒霉得我們,本來我們的“聖誕老人”穩操勝券,但是被方正和鄧凱蕭弄成了生龍活虎的“猛牛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