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裡的四季

校園裡居住這:春姑娘。夏哥哥。秋姐姐。冬爺爺。

春姑娘有一根魔法棒,她用魔法棒指了指正含苞欲放的桃花,桃花立刻穿上了一粉嘟嘟的花衣裳。她又指了指剛剛鑽出土的小草,小草換了一件綠衣服。春姑娘東指指,西指指,給我們美麗的校園穿上了一套五彩繽紛的新裝。

夏哥哥和我們玩捉迷藏,讓大家紛紛尋找他。他在哪裡呢?在大樹上!樹葉長得密密層層,這就是夏哥哥。他還在哪裡呢?在微風中!涼風習習,這就是夏哥哥。調皮的夏哥哥還會躲到哪兒呢?咦,找不著了?喔,原來跑到我們的冰棍里去了!冰棍,我相信大家都吃過,涼涼的冰棍既涼爽,又美味。吃冰棍了,夏天一定來了。

秋姐姐悄悄地跨進了我們的校園。她有一支神奇的蠟筆。給小草塗了一身金衣裳,把灌木叢塗了一件蒼翠的外套。一眼望去,金黃的草地和蒼翠的灌木叢格外引人注目。桂花爭先恐後地綻開了美麗的笑臉,散發出迷人的香味,迎接秋姐姐的到來。

冬爺爺踏著沉重的腳步走來了,猛烈的西北風颳過樹梢,不時還會下起冰雹,天空紛紛揚揚地下起了一片片雪花,不一會兒樹上。草坪里。欄桿上堆了一層積雪。學校里到處銀裝素裹,小朋友們盡情地在寒冷的冬天裡打雪仗。堆雪人。

我們校園的一年四季都很美麗,各有各的特色。

四年級:黃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