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里的風

風輕輕地吹遍了田野,花粉被吹送到遠處。湖裡的水被風吹起了碧綠的波紋,湖邊的楊柳也被風吹得搖曳著青嫩的新枝。

四季里的風,最可愛的要算和暖的春風了。春風像慈母的手撫摸著大地。小草被春風吹得翩翩起舞,好看極了;小動物也被春風吹拂下開始撒播種子,為將來更美好的季節豐收而學習。

夏天的風有時悶熱,使人十分煩惱;有時又很清涼,使人十分舒服;有時卻像兇猛的巨人,咆哮地刮起來,使大海掀起幾十米高的大浪,更會是帶來傾盆大雨,造成山洪暴發,使許多人家破人亡。就算怎么,夏天還是我們的快樂。

秋風像一個仙女,踏著輕盈的腳步。大地變得十分爽朗。楓樹的葉子像燃燒的火焰,飄到金黃色的大地上。年輕人都背著背囊,在秋風中到野外里去遊玩。給人們帶來舒適的涼爽,讓人們感受到涼爽。

冬天凜冽的北風,把樹梢上的葉子都吹了下來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枯枝;小草已枯萎了,小動物們全部不見了,它們都冬眠去了,大地呈現出憔碎的樣子。

四季里的風,各有不同的姿態,各有自己的特點,他們都盡了自己的職責,去管理大地,是大自然有規律地循環不息。四季的風都會在每一年也就是360多天的一年去轉換位置。

三年級:999寶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