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校園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春天到了,迎春花開花了,這是校園裡的一處亮點。迎春花黃燦燦的,靠近一點兒還能聞到淡淡的香味。一條條莖傾斜而下,上面有著十幾朵小花,像綠色的絲帶,像春姑娘的長髮,像翠綠的瀑布……真美呀!這是春天的校園。

夏天到了,校園裡灑滿陽光,一排排香樟樹枝繁葉茂,好像一把把太陽傘,來為同學們擋住陽光。小朋友們在樹下你追我趕,歡聲笑語,好像忘掉了夏天的炎熱。這就是夏天的校園。

秋天到了,是一片金色的葉子,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一陣風吹來,葉子慢慢地落下來,好像它在像大家展現優美的舞姿呢!單桂飄香,濃味十足,整個校園滿是桂花的香味。桂花小小的,黃黃的,有四片段預告瓣,帶一點花芯,摸起來軟軟的,非常舒服。每一根樹枝中,都會掛著一大堆的桂花。這就是秋天的校園。

下雪了,整個校園被白雪覆蓋住了,上課時,校園裡書聲琅琅,下課時,校園裡更是熱鬧非凡,因為同學們都被那迷人的雪景吸引了,都三五成群的在一起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看,他們玩的多歡樂呀!似乎忘去了寒冷,忘去了煩惱。這就是冬天的校園。

我愛我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