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四季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江西贛洲。

我未來的家鄉是一個風景優美、山清水秀、樹木茂盛、空氣甜潤、清晰、河水清澈見底‘的地方!

春天,樹木都長大了,小樹高了,有些長成了摻天大樹,春色滿園,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春回大地,沉睡的動物都甦醒了!春姑娘給大地穿上一件綠油油的衣裳。雷公公把隱藏了很久的大鼓重重地敲了起來,地上的筍芽鑽了出來,呀,多美的風景啊!雨漸漸的停了。天空突然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隨著太陽的升出,白雲也慢慢的飄來了,太陽的光芒把彩虹變得越來越美。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雞熱的直叫,狗熱的伸出舌頭,蟬熱的不知如何是好在樹上不停的叫。可是我們不怕熱,拿著水瓶到山上的瀑布去玩,孩子們在瀑布里拿著游泳圈在瀑布里像小魚歡快的游來游去,拿著水玩潑水節,那情景既歡快又溫和,瞧,那碧綠瀑布真像綠油油的草地。夏天給我們帶來了美味的西瓜。秋天來了,給大地母親換上金黃又涼快的衣服,樹木變成了金太陽,那金黃的落葉把地上打扮的漂漂亮亮,冬天,雪花飛舞,冬天給換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山裡的動物冬眠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的景物。

五年級:溫家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