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四季作文300字

家鄉的四季作文300字(1)

我的家鄉在漳州。那裡景色迷人,一年四季風景如畫,十分美麗!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吧!

春天,光禿禿的樹幹上長出了嫩綠嫩綠的葉子。公園裡的花兒開了。有白的,有黃的,有紅的,還有紫色的。五顏六色,猶如仙鏡一般。燕子從空中掠過唧唧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到,春天到!”

夏天,大家穿著涼衣涼褲,在院子裡一邊乘涼一邊吃剛從冰櫃里取出來的冰冰涼涼的西瓜。有的人跑到游泳池裡游泳。池裡的荷花開了。有紅色的,有粉色的,白色的,還有白裡透紅的,五光十色,讓人看的目不暇接。荷花姿態各異。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爆開似的。

秋天,翠綠的樹葉變成了金黃色的,樹上的水果成熟了。麥子被穀粒壓彎了腰。

冬天,下雪了,大家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

啊,家鄉的四季多么美啊!

三年級:張心怡

家鄉的四季作文300字(2)

四季美,家鄉的四季更美。春天,小草探出了頭,花兒也盡情地綻放。快看,紅紅的的桃花開了,引來了跳舞的蝴蝶;白白的梨花開了,引來了采蜜的蜜蜂。樹木抽出了嫩芽,綠綠的嫩芽掛滿枝頭。到處都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小溪嘩嘩地流著,唱著動聽的歌曲,有時還有一群孩子在那裡捉魚捉蝦。池塘里長滿了荷花,那含苞欲放的荷花,就像害羞的小姑娘;半開著的,像一位純潔的少女;那些完全盛開的,更加動人,她大方地向人們露出美麗的笑臉。

秋天,果園裡的水果都熟了:紅彤彤的蘋果像小朋友的臉一樣紅;黃澄澄的橘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滿枝頭。樹林裡,樹葉紛紛飄落下來,就好似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

冬天,青青的松柏聳立在那煙雨濛濛的童話世界中,就仿佛是一位軍人,保衛著自己的家園。

因為家鄉的四季是最美的,所以我愛家鄉!!!

六年級:胡詩雨

家鄉的四季作文300字(3)

我的家鄉在南昌,家鄉的四季風景如畫。

春天,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小草鑽出了厚實的土地,探望著這個世界,河水融化了,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響,一朵朵小花抽出了新的枝條。荷花汲取了河水了營養,開出了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風一出,荷花隨風舞動著,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夏天到了,大樹撐起了一把巨傘,炎熱的天氣使人們在樹下乘涼,溪水裡,魚兒們自由自在的游泳,孩子們在水中抓著小蝦小魚玩弄著。

秋天到了,秋姑娘像一位魔法師,一夜之間將所有的稻穀變成了金黃色,果實成熟了,農民洋溢著笑容這是他們一年勞動的成果,他們都忙豐收。樹葉黃了,一片片樹葉灑落在地上,花兒謝了,一朵朵花中的種子飛向了遠方,準備來年開的更好。

冬天來了,大地上穿上了一件厚厚的大衣,孩子們在打雪仗,做遊戲。

這就是家鄉的四季。

六年級:陳文帥

家鄉的四季作文300字(4)

我的家鄉是農村,但她也很富饒,也很美麗。特別是她的四季。

春天到了,綠茵茵的草地上開滿了許多漂亮的鮮艷的花朵,有鬱金香,大麗菊,雞冠花......每一朵花上面都有著不同的香氣,不同的顏色。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陽用它猛烈的陽光照射著小朋友的臉,讓小朋友蒙上了晶瑩的汗珠,猶如一朵朵沾滿露珠的月季花。在我家鄉那裡還有一條小河,比較淺,一到夏天,就會有許許多多的人去那裡游泳。一下水,頓時就會覺得神清氣爽的。

秋天到了,只要一進入果園,就能聞到水果的香氣,果樹上的葉子都變成了金黃色的,蘋果熟了,橙子熟了......村民們都忙著摘水果。每年都是大豐收!

冬天到了,大地穿上了白色的棉襖,樹上的葉子落得精光,就像一把把掃帚。而小朋友們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他們玩得很開心。

這就是我家鄉的四季的景色,他是不是很美啊?

六年級:顏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