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我們來了

嚴紫怡

“嘀,嘀,嘀......”汽車開了,我們出發咯!長沙植物園,我們來了。“快到了,快到了”。我對李彧說。導遊丹丹姐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下車排隊,不要亂走啊!跟著我走吧”。

“太棒了,這裡太好看了,還有遊樂場,太好了吧!”我高興的說。在門口的時候,我聞到了一服花香,原來有一片地上開了很多花,有白色的,紫色的,黃色的,紅色......真美啊!五彩繽紛的,真是精彩極了!

看完花,又去玩遊樂場,有水上樂園,神舟飛碟,碰碰車,體能樂園......丹丹姐帶我們去體能樂園玩了,那裡有“盪鞦韆”,“爬繩子”“走鋼絲”“獨木橋”......我看見同學們都在爬繩子,我卻在玩盪鞦韆,一陣風吹在我身上,真舒服啊!後來我又去玩走鋼絲,好嚇人啊!總是個晃來晃去,我不敢下去了,啪,我掉下去了。導遊吹哨了,我們去玩神舟飛碟了,好多同學都在等著玩,我卻沒有一點興趣,看見那個機器轉來轉去,看起來頭暈,我就沒有玩了,同學們都很高興,有些人不敢玩,我也不敢玩,等了半天,同學們才去玩,“啊,媽呀!”譚婉媗說。同學們玩完之後,都在說這個很可怕,我現在沒有玩,我們就走了。導遊帶我們去看5d電影了,“下雨了,怎么回事。”某個人說。剛好我們可以在電影院躲一下雨。導遊帶我們去電影室,看電影去了,有個阿姨給我們每一個人發了一副眼鏡,電影開始了,我們帶起那副眼鏡,真可怕啊,凳子還一上一下,一左一右,凳子下有一根管子,想弄我的腳,幸虧我把腳抬起了。帶起了那副眼鏡,感覺到自己進入了恐龍谷。

看完了電影,我們去吃中飯了,吃完中飯,休息了一會,而雨還在下。我們離開了植物園,好捨不得,雖然下雨了,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