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母親節日記700字:母親節的禮物

國中生母親節日記700字:母親節的禮物

母親節前夕,我想給媽媽送一件最喜歡的特殊禮物——“開心果”,因為在媽媽眼裡好成績就是“開心果”。

說來也巧,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考完試就是母親節。嗯……對了,我要以最佳的成績當作禮物送給媽媽,她一定會很高興。

可是,怎樣才能考上好成績呢?嗯……有了:我要堅持不懈,要廢寢忘食,一定要達到目標。從那天開始,我開始認真複習,碰到難題絕不放過。事情還真是又碰巧了,那天中午,爸爸正好不在家,我看著配套練習上的拓展練習傻眼了,這是一道思考題,雖然可做可不做,但是我想做完它,萬一考試呢?問媽媽,媽媽不知道。問同學,同學也不知道。唉呀!一問三不知,怎么辦?真是急中生智——問老師啊。我急忙跑到學校,老師幫我把這個難題解決了。放學回家後,我又把這道題反覆看了好幾遍,不僅徹底弄懂了,而且記了個滾瓜爛熟,不然的話,我的計畫就會落空,我怎么會給媽媽一個驚喜呢!

考場上,我答題更加認真了,因為我一定要考98分以上。我知道媽媽最喜歡那鮮紅的“開心果”。如果把這個媽媽盼望的“開心果”在母親節送給她,媽媽準會高興得不得了。過了幾天,分數下來了,我考了99分,我心裡十分高興。

我悄悄地把卷子放在書包里,要在母親節那天,等到媽媽下班一進門時,放在媽媽面前,並恭恭敬敬地說:“祝媽媽節日快樂!”媽媽一定會立刻把我抱起來,給我一個甜甜地“吻”。

怎么樣這個禮物是不是既特殊又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