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觀察日記200字:母親節

說做就做,我到商店裡買來一張卡紙,用小刀裁成練習本大小。

國小三年級觀察日記200字: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我一直在想:到底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好呢?買化妝品的話,零花錢不夠;買項鍊又不知道買哪個好,真是頭痛啊!突然,一個念頭閃了出來,對!就幫媽媽做一張賀卡吧,這樣也可以體現我的誠意。

說做就做,我到商店裡買來一張卡紙,用小刀裁成練習本大小。接下來,我拿來彩筆開始畫起來。畫什麼呢?哈哈!我早就想好了,就畫一個小孩幫媽媽洗頭的場景吧!這可不是虛構的喔,我真的幫媽媽洗過頭呢!接下來,我就拿起畫筆開始畫了,不一會兒,大功告成。圖中的小男孩左手拿著水杯,右手搓洗著頭髮,場面真是溫暖呀!我都忍不住自我陶醉了呢。畫的右下角寫著祝福語:祝媽媽節日快樂,兒子永遠愛您!

完工後,我悄悄地走到媽媽的房間,把賀卡放在梳妝檯上,便“潛伏”在床底下等待……。不一會兒,媽媽來到了房間,不出所料,她一眼就看見了我的賀卡,開始她有點驚奇,慢慢地,慢慢地,她的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