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帶給我健康作文600字

“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生活一輩子”這是許多人常說的一句老話。運動,可以帶給我們許多,然而現在的人都有迷戀上了電子產品而拋棄了運動。

以前,我不想運動,更不敢跑步,因為以前我一跑步就會摔跤,並且會受傷,每每當我摔跤時就會摔掉一大塊皮,雖然只是皮外傷,但卻讓我對跑步產生了恐懼感。而現在,每次跑步時,我便成了班上女生羨慕的對象,因為每次跑步,我總是班上女生中的第一名,但我認為,我的成績還遠遠不夠,因為在國小時,我與別班女生比賽長跑,卻是倒數二、三名。其實,我跑步能取得這樣的成績,完全是源於一個故事。一天早上,天還沒亮,我打算晨跑,我心想:“天還沒亮,應該沒有人比我更早起來晨跑吧!”於是我整理好一切,趕忙跑出家門,一到路上,卻看見許多老人家和哥哥姐姐都在努力地跑著。我不解的問一個老奶奶:“老奶奶,你們為什麼這么早就起來運動呢?”老奶奶回答道:“因為早上運動有利於氣脈的順暢,有助於我們的身心健康,而且我們一邊跑步還可以一邊觀賞風景,對眼睛也有好處,何樂而不為呢?”我又答道:“喔,我知道了,我和您一起跑吧!”從此以後,我就每天開始堅持晨跑,這對我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在國小時,我還因表現出色被學校選中當了長繩和短繩隊員呢!在一次次的運動中,我身體氣色越來越好了。

運動有益我們的健康,我們應多運動,身體才會更強壯,才會更有力量,運動,帶給我健康,使我更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