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帶給我健康作文600字

“生命在於運動”,這是一名生物學家說的。運動指生物體進行移動或動作,作為動物的人類更需要運動。運動給我帶來的是健康。

科學實驗證明:人,如果超過五天不運動,免疫力會迅速下降,容易得病;一個月不運動,身體機能就會變弱。運動能使人出汗,帶走體內廢物,有利於自身的新陳代謝,從而增強免疫力,少生病,還可以使青少年增高。肺活量加大。適量運動非常必要。

在讀五六年級的時候,我是一個不愛活動的小孩。一有時間就會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每天回家除了看電視就是吃飯睡覺。父母曾經提醒過我,整天不運動容易生病,可我覺得他們是危言聳聽,於是我“左耳進右耳出”,依然我行我素,特別是周末,整天看電視,從不出門運動,漸漸的我的體質越來越脆弱。我經常感冒,稍微不小心就感冒了,一個月感冒五六次,甚至要住院。給父母帶來了麻煩,也影響了自己的學習。當醫生詢問病因時得知我整天看電視不出門運動時說:“以後,你必須出門活動,不然,身體的免疫力下降,就抵抗不了病菌的侵襲,經常生病,吃藥也起不了多大作用”。醫生的話對我促動很大,父母也反覆說服我,後來,我每天運動兩小時,沒事和同學打打球,玩玩跳繩之類,當然,最多的還是跑步。剛開始沒跑兩步就會氣喘吁吁,於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堅持每天運動。持續一年後,我的身體變得不再多病,漸漸地也在長高,長壯,學習成績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是運動給我帶來了改變,運動帶給我的是健康。

運動一下,益壽十年啊,不要再沉迷於網路和電視而足不出戶,那只會讓你多病不健康,出門運動運動才是長久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