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帶給我健康作文1000字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每天學爺爺做運動……”這首動感十足的歌曲,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也正如歌中所唱的那樣,運動影響了我,並給我帶來快樂和健康。

小時候,我體弱多病,常常生病,不是打針就是吃藥,身體素質差得不得了。就連一個小小的感冒,也可以把我折磨得死去活來。這樣,醫院就成了我第二個“幼稚園”。爸爸媽媽為此天天提心弔膽,我自己也常常愁眉苦臉。

當一首“健康歌”響起,我頓時來了精神,心中好似點燃了希望之火,看見了曙光。我的腦海里冒出了一個想法:我要做運動!這時,我緊鎖的眉頭被解開了,那烏雲漸漸散去,陽光照進了我的心坎。

我立刻跑回了家,找到爸爸。因為爸爸是這方面的專家,每天堅持鍛鍊,身體相當棒。我向爸爸說了這個想法,爸爸也非常開心,並且十分贊同。隨後,爸爸為我量身打造了一個“健康計畫”:第一,每天早上七點鐘晨跑五個圈。第二,下午打羽毛球一小時。我看到這個計畫,並且在心裡暗暗下著決心,一定要把計畫執行好,變成一個活潑健康的人。

“計畫貴在堅持。”我想每天都嚴格遵守計畫著爸爸給我制定的計畫。每一天早上七點,太陽公公剛睡醒,臉蛋紅紅的,一幅沒睡醒的樣子。我早已起床,洗漱好去跑操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起初時認為五個圈非常容易。才第一天,我就感受到執行計畫的艱難。陽光是寒冷的,加上這冬天的寒風呼嘯,我的意志被一點一點地吹散。才跑了兩個圈我已經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面紅耳赤的。跑完第二圈,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生著悶氣,還說,“不要跑了,不想跑了……”爸爸看見了,把我扶起來,對我說:“才第一天,你就被這一點小小的困難打敗了,以後還怎么得了。如果你想擁有健康的身體,就得給我起來,繼續跑。”爸爸的這一番話,觸動了我敏感的神經。——好強的性格。一瞬間我渾身又充滿了力量,熱血沸騰。我一咬牙,狠下心來,堅持跑完了後三圈。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輕言放棄,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堅持了下來。每天,我與太陽公公一起起床,當別人還躺在被窩裡美美睡覺時,我已經開始起來鍛鍊身體了。

下午,我也在堅持完成計畫。我和我的小夥伴一起打羽毛球或嬉戲。在陽光下,我揮灑著汗水,在玩中笑,在玩中鍛鍊。我們在一起追逐,奔跑,笑聲傳遍了整個操場。在打羽毛球時,由於每天晨跑的原因,鍛鍊了我的意志力和體力。每次跟他們打幾十個回合都不會覺得累,再加上爸爸教我打羽毛球的技巧,我成了羽毛球場上的擂主。打不垮,擊不倒的。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都誇我的體力好。我在心裡暗喜,運動真是一個快樂天使。

我執行了這個計畫一年。話說得好:“變化就在不知不覺中。”現在的我,不再像林黛玉那樣弱不禁風了,身體可健康了。這一年的運動鍛鍊,我從此再沒有住過醫院。爸爸媽媽也不用擔心我了,我變成了一個活潑健康的人。

感謝運動,它給我帶來了快樂,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