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由作文300字

忘記是不願意再傷心,傷心是為了不再傷害。小編收集了自由作文,歡迎閱讀。

第一篇:自由

假如只給我一天自由,我將盡情享受這一天的每一天,每一秒。

早晨,我將在7點鐘起床。對上學來說這太遲了,但在假期里這夠早的了。今天我將把所有煩惱拋在腦後。洗刷後,我去超市買些零食,然後換套寬鬆的衣服找一塊空地跑上幾個來回。完了之後回去洗個澡,帶上先前買的東西,乘公交一個較遠的地方,並且沒有多少人的地方。

這是一個我早已選好的地方,他旁邊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裡偶爾有一兩條魚竄出水面,似乎在跟我打招呼。我可不是冷血動物,當然知道禮尚往來的道理,我微笑著朝他們招招手。在一顆長著密密的一點陽光都透不進來的樹下我吃了一些零食這就是我嚮往的一天的生活。

第二篇:自由

我本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但這幾天卻變得很傷心,因為這幾天考試考不到好成績,媽給我下達了命令--不準我上網。看電視。出去玩。

說真的,每當我聽見我媽罵我,我有時真的好傷心啊!明天本來我有一個好朋友生日,但但我已經覺得是不能出去了啊!

我也是人,我也有自由啊!為什麼他們就不能給我少少自由呢?

有一次,我和同學在談話,他們都說自己是多么自由自在啊!他們家的家長都是每個周末陪他們玩。每當聽到這個話題,我的心就象是被一個石頭所壓住,還有時忍不住趴在桌上大哭一場,為什麼別家的孩子都是那么好啊!我真的好羨慕他們啊!

自從小到大,每一天我都會被罵一次。為什麼,為什麼老天就不給我一個美好的童年呢?為什麼呢?

我要自由啊!

第三篇:自由

忘記是不願意再傷心,傷心是為了不再傷害。學會忘記是一種解放,學會忘記是一種折磨,這會使我因此而不再難過;我選擇忘記是一種對心靈的解放,我選擇忘記我不後悔,我相信我的選擇。

放棄是不願意再難過,難過是為了不再記起。學會放棄是一種解脫,學會放棄是一種心痛。放棄是我現在的最好選擇,我只想修復我受傷的心靈。我不後悔我的選擇,也許有人說我的選擇錯了,我寧願永遠錯下去。

我不後悔的選擇,我的選擇讓兩個人獲得了快樂。我也想我不再活的那么累,我只想把心徹徹底底的放在學習上。我不後悔,我的性格差別太大,所以我選擇逃避。我不想再想,也許我們以後只會行同路人,擦肩而過。

我不後悔,請不要勸我,勸我就等於再一次的在我的傷口上撒鹽。讓我自由,不要捆綁我的自由。

第四篇:自由

早上,打開窗戶,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本以為可以出去散散心,沒想到媽媽又在那兒催我:“涵涵,又在乾什麼呢?快點把我給你布置的英語作業寫了。”唉~又是一個忙碌的周末……

在我眼裡,從來就沒有過周末,媽媽對我非常嚴厲,撒嬌、任性對她根本就行不通,周末,別的孩子可以在操場上歡撒汗水,奔跑玩耍;我只能在家裡埋頭寫題,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我能像他們一樣那樣的快樂、那樣快樂的玩耍?

我渴望做一個自由的女孩,讓我在外面呆一分鐘也好啊!看著這永遠做不完的題目,心酸了一下,我想出去玩耍,出去奔跑!!!

我渴望做一個自由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