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級美麗的校園作文400字

【美麗的校園作文1】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大花園。

一進校門,我就聞到一陣清香,向里走去,就會看到高大的教學樓。在陽光下,大門兩旁的樹木顯得格外精神,它們一棵棵昂首挺胸,就像草原的哨兵一樣威武。

再向里走就到了操場,也就是我們學校最美的地方。下課時,同學們在操場上開心地玩耍,快樂地遊戲,操場上常年洋溢著同學門歡樂的笑聲。

繼續向前走就會看見三棵高大的松樹,他們看起來是那么有精神。它們是校園的守護神,常年穿著綠色的服裝,默默地為我們服務,它們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陪伴我們在陽光下一起快樂成長。

松樹前面就是美麗的教學樓了,教學樓上塗著一層又一層鮮紅的油漆。在陽光下,油漆閃閃發光,就像一顆巨大的寶石。每當上課,教學樓里就會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很響亮,很整齊。蟲子也不叫了,鳥兒和蝴蝶也不飛了,樹枝也不搖了,仿佛被同學們的讀書聲陶醉了。

教學樓兩旁的牆壁更是美。上面畫著一片美麗的大森林,森林裡有許多活潑可愛的小學生,有的抱著書包,有的在玩耍,他們肯定玩地特別開心,因為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甜甜的笑容。

美麗的校園,我愛你,是你讓我充滿歡樂,讓我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

【美麗的校園作文2】

我們的學校種著許多美麗的桂花樹。每當秋天來臨的時候,學校就變成花的海洋,處處散發著迷人的香味。

有一年秋天,學校的桂花開的特別的燦爛。我跑到美麗的校園,一進校門,我就被一陣迷人的香味迷住了。“咦,什麼味道,這么好聞?”我就四處張望。忽然我想起桂花就是這樣的味道。於是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桂花開了。

一簇簇又黃又小的桂花給桂樹裝飾一新,黃中帶綠,綠中又帶點黃,真的好漂亮。校園的香味,引來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小鳥站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著動聽的歌;勤勞的小蜜蜂帶著自己的夥伴一起來采蜜;美麗的蝴蝶也飛來一起跳舞。就這樣,我們的學校變的更加絢麗多姿。

在回教室的路上,莊嚴的國旗在美麗的校園中會想:小朋友在這么好的學校,我為你們感到驕傲。

我愛我們這個美麗的學校。

【美麗的校園作文3】

我們的學校在百善,它美麗如畫。來到校門口你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百善學校”是個金燦燦的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

走進校園,映入你眼帘的就是兩座高大又挺拔的教學樓。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壯觀。

兩座教學樓的中間是一的彎彎曲曲的花壇,花壇里種著被員工修剪過的松樹和黃的的、粉色的、藍色的、綠色的、紫色的花,時不時還會飛來蜜蜂和蝴蝶來傳花粉。

花壇的左側是中學部的教學樓,教學樓左邊的牆上鑲嵌著“知識改變命運”的大字。右邊是“校榮我榮我榮校榮。”樓群中間有個孔子的青銅雕像,高高的聳立在樓群中間,他像我們的老師在對學生認真教導,教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學習、如歌成為國家的棟樑。

花壇的右側是國小部的教學樓。教學樓外牆分別鑲嵌著“我以校榮校以我榮”“學習創造未來”的大字。國小的教學樓分為四層,每一層牆上面都有故人刻苦學習和潛心智的小故事。上課鈴聲響,一眨眼樓裡面都就沒有人了,只能聽見同學們讀書的聲音。樓群中間有一塊浮雕,浮雕上雕刻著張恆和愛因斯坦等一些小浮雕,浮雕的旁邊是展板,展板上有優秀同學的畫、優秀同學的照片和班級之間的各項評比。

出了教學樓,我們來到了操場,浮現在我們眼前的是熱氣騰騰的籃球場,同學們在上面來回的奔跑,操場上,同學們坐著整齊的操。主席台旁是一面旗子,每當星期一的早上我們將會舉行升旗儀式,紅旗將會伴隨著我們的歌聲冉冉的升起。

我們的學校很美很美,是我們學習的天地。我愛這個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