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蘑菇的600字作文

從前,在遙遠的大森林裡,有一種神奇的蘑菇,叫做夢幻蘑菇。善良的動物在夢幻蘑菇前許出美好的願望,就能實現;邪惡的動物在夢幻蘑菇錢許褚邪惡願望,就永遠實現不了。

一天,我來到森林王國,想親眼目睹那神奇的夢幻蘑菇。 這時,我看到了一隻小松鼠,它虔誠的將手合十,它這是在乾什麼?我心想。之間它的面前,有一個五彩斑斕的蘑菇,天哪!難道這就是夢幻蘑菇?我悄悄地躲到樹叢後,等待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來。

“蘑菇蘑菇,你知道嗎?媽媽每天總是四處奔走,給我找松果、栗子,她太勞累了,她病了!媽媽太辛苦了,我要幫媽媽分擔!蘑菇蘑菇,讓我快點兒長大吧!”小松鼠可憐地望著夢幻蘑菇。

我也瞪大了眼睛,心想:這蘑菇,真有那么神奇嗎?蘑菇蘑菇,快點兒變給我看看吧!

夢幻蘑菇,隨風搖動了幾下,好像是聽懂了小松鼠的話。突然,傳來一個聲音:“松鼠松鼠,你的願望讓我感到你很體貼父母,好,我幫你實現願望!”

小松鼠激動地瞪大了眼睛,“嗖”的一下,小松鼠變成了大松鼠,它高興地又蹦又跳,“太好了!太好了!我要去找媽媽,在采一些松果回去給她嘗嘗!”說罷,它開心地離開了。

哇塞!夢幻蘑菇真神奇!看來傳言是真的!我心想:這蘑菇真是通情達理,它幫助了小松鼠,還真是個好蘑菇!

這時,樹林小道上,爬來了一隻鱷魚,呀,鱷魚也是來找夢幻蘑菇的嗎?我繼續躲在樹叢中觀察。

“蘑菇蘑菇,我是鱷魚。你知道嗎?我每天住在河裡,天天只能以吃弱小的動物充飢,還要飽受體型大的動物欺負,這有多痛苦!我再也不要過這種日子了!我要天天魚肉滿桌,我要大象給我掃地,我要老虎給我燒飯,我要獅子給我洗衣,我要當森林之王!”鱷魚野心極大,它提出了要當森林之王的願望。

我心想:蘑菇蘑菇,你可不能讓鱷魚實現願望啊!它的願望如果實現了,那森林王國就遭殃了!

忽然,傳來了斷斷續續的聲音:“鱷魚鱷魚,你野心勃勃,一日三餐大魚大肉,還不知滿足!竟然還提出如此苛刻的願望,真是令人忍無可忍,你的願望我不但不會幫你實現,而且要你永遠不會實現它!現在你,給我離開這兒,不許再踏進盛聖的森林王國一步!”

鱷魚,一聽,氣憤極了,最後只得悻悻地逃走了。

“哈哈,不愧是夢幻蘑菇!維持正義,驅除邪惡!儼然就是個森林王國的包青天嘛!”我大聲地讚揚。

“謝謝你的誇獎,那我就不得虧待這個稱號了。”夢幻蘑菇謙虛地說。

最後,我離開了森林王國,不過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同學們,你們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