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心弔膽的射擊作文300字

20xx年8月的北京奧運會是中國人關注的焦點,在一天天倒計時中慢慢到來,度過了許許多多期盼的日子後,終於我們等到了今天,北京奧運會開幕的第三天。如今的中國是最目前強大的國家,現在已經奪取了六枚金牌,三枚銀牌,排名第一,當然不管是金牌還是銀牌都是來之不易的,都是用中國人的汗水換來的。

其中有一枚銀牌是射擊比賽得來的,中國的朱啟南用努力得來的一枚銀牌。在看比賽時,朱啟南一開始時成績一直不理想,我和媽媽看得提心弔膽,一會兒加油,一會兒唉聲嘆氣,又一會兒鼓掌,生怕中國不能得到名次,所以我和媽媽一直在電視機前為他們加油,鼓勁!後來情況變了,中國選手開始進入狀態,成績也因此提高了很多,一直保持第三,我和媽媽一邊加油一邊說著要提高一個名次。直到最後一次射擊時,中國選手超過了第二名的外國選手,光榮取得了銀牌》

我和媽媽看得提心弔膽,時喜時悲,最終中國的選手終於取得了成功!這真是一場讓人提心弔膽的射擊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