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寫我尊敬的人作文

最尊敬的人

誰都有自己最尊敬的人,有尊敬媽媽,也有尊敬爸爸的,還有尊敬爺爺奶奶的,和尊敬老師,同學,朋友的。說不完的人可以尊敬。

而我最尊敬的人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我的語文老師很善解人意,長的不高也不矮,老師的頭髮短短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穿衣風格也很時尚,什麼衣服穿在她身上她都能搭配的很好看。

老師的脾氣有時候好有時候壞,記得上個學期上語文課的時候,我們班某某同學在上課的時候說話,打擾了老師上課,老師就打發雷霆,把那位同學的桌子給扔了出去,當時聲音很大,班主任也聽到了,過來把那位同學叫出去醜罵了一頓。

語文老師還在班上說了一陣,當時我都快被老師嚇死了,我只好好好的聽老師講課,上課不說話老師也便不會說我們什麼,倒是那位同學被停課了一個星期。

雖然老師是有點凶,但是我們還是很尊敬她,因為她是為了我們的學習更好,然而很嚴厲的對我們,我喜歡老師對我們嚴厲,那些對我們太溫柔的老師,對我們的學習也是不負責的。

所以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語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