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平安夜的祝福語

聖誕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聖誕快樂!

聖誕到!戴上聖誕帽,披上聖誕襖,聖誕老人捎訊到,專門給你發紅包,聖誕樹下等不著,急盼禮物心頭焦,突然一隻蚊子到,一下盯出大“紅包”!

聖誕到,簡訊到,問候到,祝福到:開心到、煩惱消;幸福到,憂愁少;好運到、財源茂;成功到、失敗逃;浪漫到、溫馨俏;如意到、一切好!xx聖誕節彩信

聖誕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心情天天好!聖誕快樂!

聖誕到,如果你與家人相伴,我祝你和和美美;如果你和朋友狂歡,我祝你快快樂樂;如果你和戀人相會,我祝你甜甜蜜蜜;聖誕快樂!

聖誕到,送你一棵聖誕樹:樹根是幸福的家庭,樹幹是健康的體魄,樹枝是美滿的愛情,樹葉是輝煌的事業,樹上燈光閃閃,映照你多彩的生活!聖誕快樂!

聖誕到,我的簡訊來問好。聖誕來,聖誕老人駕車來。聖誕好,聖誕禮物不能少。聖誕妙,聖誕氣氛更熱鬧。聖誕簡訊已來到,祝你聖誕樂逍遙。

聖誕到,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聖誕到,雪花飄,鐘聲起,祝福早。驚喜無限,禮物多多。聖誕馬上就到了,你還不快點來接禮物?呵呵,祝正在看簡訊的小傢伙聖誕快樂!

聖誕到,馴鹿奔奔簡訊報,祝福聲聲朋友笑,快樂連連心情好,萬事圓圓運氣妙,微笑甜甜無煩惱,星光閃閃狂歡鬧。親愛的朋友,聖誕節快樂!

聖誕到,一個老頭鑽灶膛,大家一定要當心,別讓喜悅上了頭。送送禮,收收情,開心來把聖誕過。發條簡訊祝福你,願你開心一整天。

聖誕到,真熱鬧,聖誕老人扛著包,東西半球來回跑。祝福你,新年好,身體棒棒沒煩惱,享受生活心情妙,無論到何時,幸運女神永遠對你笑!

聖誕到好運到,吉祥之船為你靠,財神對你很關照,快樂將你緊緊抱,幸福送你大微笑,此刻你就要看到,我的簡訊為你跳,祝你聖誕快樂!

聖誕到了,不僅僅是這么美好的日子才想起你,而是每個節日才可光明正大騷擾你,告訴你,每天都要快樂,不只聖誕節喔!再次祝你聖誕樂樂,天天樂!

聖誕到了,送你三塊朱古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十順利。

聖誕到了,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聖誕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聖誕到了,一個迷路的精靈,它送我一個裝著幸福的寶盒,開啟的瞬間,幸福撒向看簡訊的你!願你及你的家人、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及關心你的人永遠幸福!聖誕快樂!xx聖誕節簡訊

聖誕到了,願你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霉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循環無極限。祝聖誕快樂!

聖誕到了,豬你快樂;你若嫌早,就算鮮豬你快樂;即使收到了別人的祝福,野豬你快樂;誰都攔不了我,肥豬你快樂。嚴禁轉發,不然的話,白豬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