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祝福語:祝你平安夜快樂

1、最歡樂的事情是團圓,最開心的事情是如願,最滿足的事情是擁有,最幸福的事情是平安。願平安夜的鐘聲,帶著幸福,伴著如意,飄到你的身邊,願你快樂安康,幸福平安!

2、抓把雪花飄一飄,思念祝福都來到,拿雙襪子掛一掛,開心快樂全裝下,敲個鈴鐺響一響,健康平安在身旁,發條簡訊看一看,闔家幸福又美滿。祝你平安夜快樂!

3、祝福寫我手,我手寫我心,我心望聖誕,聖誕節里寫心愿,願君煩惱少快樂多,快樂多多幸福多,幸福多多喜事多,喜事多多美夢多,美夢多多笑容多!

4、在鈴兒響叮鐺中,在雪鹿車裡,聖誕老人正在進行聖誕節愛情大派送。哈哈,趕快行動起來,祝你祝我:早日尋找到自己的緣份和愛情。剩單男女:聖誕快樂!

5、在平安夜裡,我向聖誕老人許了願:我希望不管你的腳多有味,明早當你穿起襪子時,都能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6、在平安夜裡,向星星許了個願,希望你生活甜甜蜜蜜;向天空祈了個禱,希望你事業順順利利;向聖誕老人要了份幸福,匯成一條溫馨的簡訊送給你,希望你一生平平安安,倖幸福福!平安夜快樂!

7、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背上幸福的行囊,裝上快樂的果糖,塞滿開心的禮物,鑽過你家黝黑的煙囪,越過你家老高的房梁,終於來到你溫暖的床,放一個紅紅的蘋果,加上我思念的便簽,溫馨的寫上:平安夜到此一游,欠我的錢聖誕節別忘記還。

8、在這個平安夜,給我最重要的人一個最美的祝福,真心愿你平安快樂,青春美麗!溫馨又冰冷的聖誕夜裡,到我這裡來吧!把冰冷給我,溫馨你留下吧!

9、在這平靜而又熱鬧的平安夜,伴隨著鐘聲給你捎去我最深的祝福與思念,願你擁有快樂的心情和幸福的笑容,好好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