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平安夜作文:平安夜的禮物

為大家整理了xx年平安夜作文:平安夜的禮物的文章,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阿嬌今天笑靨如花,親親熱熱的挽住我的胳膊:“今晚平安夜啊,老媽”“有什麼說法嗎?”“嗯,我同學去年在她的枕頭下放了一隻臭襪,一覺醒來你猜怎么著?結果發現裡面裝了三塊朱古力哎!會不會是她媽媽替聖誕老人送的呀?真是奇怪,如果我在枕頭下放一隻新襪,會怎樣呢?”她歪著腦袋看我,清澈的眼神里透出閃閃發光的希望來,“不用說啦,我明白該怎樣做了。”“喔,你真好!”她用溫暖的小手使勁握握我的手高興地說“我現在對那些小飾品不太感興趣了,要是能來點小食品最好了。”真是得寸進尺,我心想。

該睡覺了,她仍然有些不放心,把一隻乾淨的襪子放在梳妝檯上,後來又擺到脫下的衣服上面,接著還是忍不住提醒我放校服時別把襪子蓋住嘍。

夜深了,阿嬌翻來覆去睡的不太踏實,不知什麼時候把那隻襪子又攥在了手心裡,夢中囈語“馴鹿別跑,帶我去給別的小朋友送禮物去!”

為了不弄醒她,我換了另一隻襪子,裝進一盒平時阿嬌最愛吃的木糖醇,用漂亮的絲帶給襪口打個結,一切ok!我相信,不管阿嬌得到的是什麼禮物,她都會開心的笑起來。可是,我最盼望的是聖誕老人能在平安夜裡給天底下每個沒有媽媽的孩子送上一個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