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快樂作文:難忘的平安夜

為大家整理了平安夜快樂作文:難忘的平安夜的文章,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令我難忘的一個夜晚,就在聖誕夜當天,我們家裡來了很多的客人,都是媽媽二十多年的好同事、好朋友們,每一位客人都有備而來,他們個個都準備三份禮物,第一份是三十元以內的大人禮物,第二份是好玩又有趣的小孩子禮物,最後一份是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佳肴。這是媽媽第一次辦聖誕聚會,我抱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等待著晚會的到來。時間一到,客人們陸陸續續的來到。

聖誕晚會開始啦!首先,大家享用每一位阿姨用愛心所組合而成的豐盛聖誕大餐,美味多樣又可口的餐點,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開心地大快朵頤一番呢!接著由一位阿姨當主持人,開始主持摸彩活動,我和弟弟則是她的最佳助理。我要負責拿摸彩箱給小客人們抽號碼,然後弟弟再和一群小小孩一起到聖誕樹下找出禮物, 小孩們一個個都興高采烈前來抽獎,每一位拿到禮物都雀躍不已,有一位兩歲多的小弟弟還欣喜若狂地大叫呢!小孩們的禮物都很有趣又很好玩,有:洋娃娃、派大 星布偶、大富翁、吊飾、迷宮球……等等,我則是抽到了一把實用的拆信刀,讓我很開心。

再來是大人的瘋狂時刻,也就是摸彩活動,這回我和弟弟兩位助理,扮演的角色是資源回收員,大人們發揮了他們的創意,把三十元的東西,精心設計包裝成大大小小的禮物,拆開時,超級爆笑的禮物出籠了,有鍋鏟、菜瓜布、馬桶刷、暖暖包、頭巾、衛生紙、泡麵……等等,很多的東西,有些禮物都送上一堆撕成紙條的報紙呢!千變萬化的禮物,讓我們一群人捧腹大笑。

伴隨著音樂聲響起,“叮叮噹!叮叮噹!”由大哥哥扮演的聖誕老公公出現了,大家都歡天喜地的跟聖誕老公公拿一包糖果,一起握手、拍照,當活動進入高 潮,在歡樂中,該我上場,我準備了一個拆禮物的遊戲,小朋友們圍成一個圓圈,先丟大骰子,依照骰子上的點數來數,數到的小朋友就要趕快將雙手戴上端熱湯的 大手套,然後迅雷不及掩耳的拆開禮物,下一個人要繼續丟骰子,輪流拆禮物,這個遊戲非常緊張又刺激,大家都想趕快知道幸運得主是誰,更想知道裡面是什麼 寶,但是媽媽將禮物用報紙和回收的紙袋包了六層,所以在緊張的氣氛中,這個活動總算大功告成,終於答案揭曉,是“一條朱古力”呀!

這一場聖誕晚會賓主盡歡,朋友們都盡興而歸,我更是玩得不亦樂乎,大家在歡樂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相約明年再見。我希望我也能像媽媽一樣,有一群這么知心的好朋友,每一年都輪流辦一次聚會活動,讓大家的友誼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