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祝福

愛的祝福

七夕,寫不出美麗的詩詞,在靜如發雪的日子裡,默默的為你祈禱一份愛的祝福。雪小禪說:“每個人都有一顆冷心看紅塵,但唯獨他,一眼洞穿你的清寂你的涼,一眼就明白這世間所有的繁華不過是你和他身邊的過眼雲煙。”是呀,是你一眼就看明白了我,看明白了我的心思,我知道,這個世界是複雜的,有著很多虛偽的東西,但是你卻一直是透明的,對我一直是那樣的純靜和執著。

我們沒有過一次七夕約會,但每年的七夕,我們都在一起,心連心的味道是美妙的,如同從你指尖流出的靜水一樣的溫馨,這個世界有你,便是最美,這個世界有七夕,便是最真。

窗前的月色淡淡的如你的容顏,沒有太多的驚喜,沒有太多的憂患,隨緣而生,在靜夜的筆吻里,你的味道總是那樣的香甜而真切。

靜靜的走過我窗前,默默的看著你的影子,其實簡單平凡,善良真誠是你最大的優點,而我卻在瞬間會忽視你這些最美的真實,七夕,傾城的花開了,而我卻只為你一人而醉,為你一個人而歌。

流淌心間的愛,緩緩而訴,那些過往,依然在,那些感動,依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