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日記400字:我喜歡英語了

寒假日記1

原來,我不是很喜歡英語。因為我覺得很枯燥,有時還不會讀。現在我知道英語是全球通用的語言,學會後我就能和外國人交流,知道很多事和許多知識,還能看許多外國的書。

每年都有一些美國普渡大學的學生到金陵飯店實習,還到我們家來玩,他們來時和我爸爸媽媽交談,可我一點兒也聽不懂,真像傻了眼的兔子,眼睜睜地看著他們交流。此外,有幾個大學生送給我《小熊維尼》、《三隻小豬》和《猴子的故事》等等,都是英文的,可我全看不懂。所以,我現在多聽、多讀、多寫,寒假作業本上的英語,我總是最先完成。

古人言:“亡羊補牢,為時不晚。”這句話形容我是太恰當不過了。

寒假日記2

今天,我堅持要出院,雖然身子還虛弱。久違的陽光透過雲層,灑向大地,大地紅彤彤的。別了,可敬的老太太!別了,可愛的小蘿蔔頭!

我一手牽著老爸的手,一手拉著後媽的手,走出了醫院。啊,好愜意呀!陽光是那么燦爛,風兒是那么柔和,空氣是那么清新。樹葉綠得發亮,小草青得逼你的眼,小鳥在快樂的嬉戲,生活原來可以如此美麗,生命原來可以如此動人。

陽光傾瀉在我們一家人身上,暖洋洋的,新的一天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