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暑假日記400字:學做飯

寫完作業,我就來到我的工作崗位上——廚房。我看了看四周,媽傢伙!

國中生暑假日記400字

今天有雨,爸爸媽媽和我出去玩的計畫被徹底打消了。於是,我也只好在家裡寫作業,做家務。

寫完作業,我就來到我的工作崗位上——廚房。我看了看四周,媽傢伙!牆上,地上,桌子上倒沒有什麼污點。可是,地上,桌子上到處都扔著用品和垃圾。菜板架在水池上,菜刀扔在桌子上,爛菜葉丟在地上......

等我打掃完廚房,我早已累得汗流滿面。於是,我就去冰櫃那兒取水。可是,冰櫃里沒有水,只有二根黃瓜和四個西紅柿。我想:“怎么辦呀,我很渴,爸爸媽媽一定也很渴。乾脆把黃瓜切了吃吧!”於是,我就認真地切了起來。

黃瓜切好了,我把它端了上來,爸爸媽媽可高興了,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還誇我切得好。

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國中生暑假日記400字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