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軍訓的日記400字:軍訓的序幕

關於軍訓的日記400字:軍訓的序幕

如今看到他們一個個身懷絕技,是多么的羨慕,但在他們成功的背後付出了多少汗水啊!我一定要堅持、努力!

從今天開始,我們五年級要進行軍訓了。軍訓是艱難的,軍訓是枯燥乏味的,但軍訓能鍛鍊我們的意志,我們一定要堅持下來!

下午我們排著隊伍來到樓下,進行軍訓。我興奮極了,原來看著五年級軍訓,眼中充滿了敬佩和羨慕。真想穿穿那種神氣的迷彩服。現在我終於也穿上了迷彩服,像軍人一樣進行訓練。

在教官的指示下,經過2個多小時漫長地訓練,終於學會了立正、稍息、向左、向右轉等基礎動作,雖然只是些基本動作,但要想做到規範、整齊、迅速,也是非常的不容易,大家都累極了!可以想像的出,平時軍人們的鍛鍊是多么的艱辛。如今看到他們一個個身懷絕技,是多么的羨慕,但在他們成功的背後付出了多少汗水啊!我一定要堅持、努力!

第一天,讓我感受到了軍人們背後的刻苦,體會到了當一名軍人是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