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之行作文550字

和Home stay 的同學說了拜拜,我們將飛往布里斯班市,在那兒逗留幾小時後開往黃金海岸。

嘟嘟,在布里斯班吃完了偶們“遲到的中餐”,將奔赴布里斯班的世博會遺址和袋鼠角。這世博會遺址么,我講不清楚,但這袋鼠角,我能講出個道來。

這袋鼠角呢,根本沒有袋鼠,可它又為什麼叫袋鼠角呢?因為在很久以前,這兒是抓捕袋鼠的懸崖。獵人們將袋鼠追到這裡,袋鼠的智商當然不會比人高,所以它們縱身一跳,獵人們呢,撿起它們的屍體賣錢去了。這就是袋鼠角一名的由來。

遊覽了世博會遺址和袋鼠角,我們乘坐大巴來到黃金海岸市。導遊又帶領我們去見識一下澳洲國石---澳珀。

又過了三分之二都在交通工具上的一天,特期待明天的夢幻世界之旅。

總算熬過了一夜,來到了夢幻世界大門口,就看見一項又一項刺激的遊樂項目。我知道,今天一定High 翻天!果真進了主題公園的大門,一項又一項瘋狂的設施,讓我玩得不亦樂乎:120米高的大暴跌讓我直呼刺激;瘋鋸驚魂過山車讓我熱身完畢;激流勇進讓我痛快濕身;玫瑰小茶杯和紅色海盜船讓我們回歸童年;急速機車讓我們放身繼續...她們都說我最“瘋”最“勇敢”,男生不敢玩,女生被我慫恿的都去。男生女生都推脫的,更激起我的勇氣,但最後結果不盡人意,老師居然找不到入口。

這一次的夢幻之旅不僅讓我們見識更廣了,更鍛鍊了我的勇氣。其實,她們都可以的,只是膽怯問題。加油啊,你們可以的,來吧,一起等待下一站---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