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一眨眼寒假過了一大半了。我們前幾天做作業,之後小年,我們開始放煙花、鞭炮。大年前,我們家家戶戶炸魚、炸肉。在外地的人們不管遠近都早早的用各種工具回家。除夕的晚上,一家人圍在一起,包水餃,放鞭炮、看春晚,我過了一個快快樂樂的除夕。初一早晨,天還沒亮,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串門拜年。我去的時候,我收穫了很多的糖果。媽媽說我長大了。

在初五的時候,我們小夥伴打了一次鞭炮大戰,我們帶了很多鞭炮,我玩得很開心。

正月十五元宵節,我學會了煮湯圓。

我這半個寒假很高興,因為我過得很充實。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在這個寒假裡,我老是鑽進書堆,可又被媽媽給拉了出來,她嘴裡還不停地說著:“該休息了,該休息了!”每次被拉出來時,我的手裡都會拿著一本書,不是《哈利。波特》系列,就是《小公主》等書籍。

書給我的寒假生活帶來了很多的快樂。特別是寫《哈利。波特》的羅琳小姐,她的想像力太出奇了。哈利在魁地奇比賽時受了傷,洛哈特在給他治療時,把他手的骨頭變沒了,哈利感到他的手臂就象戴著一個橡皮手套。你們聽後也會哈哈大笑吧!

讀書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只要你想讀書、愛讀書,就一定能從書中得到快樂!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終於到寒假了,我盼了好久好久,為了這清新的空氣,我要大聲歡呼。順便記下我的寒假生活點點滴滴。

爸爸給我帶來了一大本合訂本的英語報紙,我高興極了,我可從來沒有看過英語報紙啊!

翻開書頁,全是密密麻麻的英語。我迫不及待的想一睹為快,於是興致勃勃的看了一篇報導。嗬!還看懂了!這令我非常興奮。於是我又看了大版面的英語故事和同齡人的英語習作,還有小笑話,小新聞,小遊戲等。我的眼睛都忙不過來了。

太好了,有了英語報,我可以檢驗自己的水平並提高自己。它一定會成為我的寒假好“夥伴”!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寒假生活以往都是去冬令營,可是這一次不一樣。

在1月22日,我媽說:“你還想去冬令營嗎?”,我說:“不想去”。媽媽又問:“那把你送哪去呢?”我立刻回答:“姥姥已經跟我說了,讓我去姥姥家。”就這樣,我的寒假生活開始了。

和往日一樣,在寒風刺骨的天氣里,在早上八點以前,爸爸把我送到了姥姥家。在去姥姥家的路上,我總是在想:為什麼不能在暖暖的被窩裡再睡一覺呢?

我的寒假生活是這樣安排的:每天用一個半小時分三節課寫寒假作業,上午兩節,下午一節,中午午睡,其它時間由我自己安排。我讀了“十年考場作文”和“三國演義”,有時跟姥爺戶外活動,還有時候玩會兒電腦,最高興的是能和姐姐一塊玩兒,姥姥說我要瘋了。

我的寒假生活真有趣!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20xx年的寒假已經結束,雖然寒假是短暫的,但現在想起來依然是充滿留戀。

我決定寫這篇文章以對我的寒假生活做一個簡單的小結。

論寒假生活豐富,是很豐富,我,“跋涉”與各色補習班之間,英語,語文,數學,物理,而“希望杯競賽”

還不能遺忘,要自學,因為開學幾天就要考,不顧不行啊!當然寒假作業還是主幹,雖然很多,但是溫習了上辦學期的功課,苦中有樂。

今年的節日都是姍姍來遲,元宵節都在開學以後,連花燈都看不著,所以真正的放鬆是很少的,因此如何合理地安排時間成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開學後的一節英語課正好關於節假日,老師問我們寒假——新年最快樂的事是什麼?有的同學答得到壓歲錢,有的答看望了朋友親人,而我的最荒唐——睡了個好覺。

平常一天最多才能睡6個小時。

同學約我玩,而我拒絕了很多次,我可能丟了些(新)朋友之間情分,可我的時間可能會多一點,用來學習希望杯,雖然有很多題有些不懂,而幸運的是,開學的希望杯考試竟過了初賽,心裡有些驚奇,最後拿了個理由搪塞——可能是我用心學了吧!

這個假期是我在十六中的第一個假期,也是我的國中生活的第一個假期,時間應該是很短,但結果還是很甜的,是在失去之間得到的。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寒假生活豐富多彩,讓我每天都像在歡樂的海洋里暢遊一樣。下面,我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樂假期吧!

在寒假裡,我可以痛快地玩遊戲。只要媽媽一同意讓我玩遊戲,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登錄7K7K小遊戲,玩起賽爾號。媽媽每次規定讓我玩半小時,可是我一玩遊戲就會忘記時間。於是,媽媽就會提前一而再、再而三地來催我起來,去望望遠處。每當這時,我才會依依不捨地下了網,離開電腦。不過,有時媽媽還會給我多玩幾分鐘,這時,我就會暗暗高興。

不下雨的時候,我就會拉著媽媽和我一起到樓下打羽毛球。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球技大大提高,媽媽都打不過我了。

除了玩,我每天都按時學習。每當吃完早餐,我就開始寫作業。一般我都是先完成每天都要寫的六行字,然後就做數學試卷。我最喜歡做數學試卷了,有一天,僅僅花了2個小時,我就完成了四張數學試卷,而且題目都做的很好,媽媽都感到很驚訝!晚上,我就會看書。每次我看書,總是喜歡重複地看上幾次,就會明白其中的道理,讓我受益匪淺!

我的寒假生活不僅是開心地玩,還能開心地學,讓我快樂無比!我希望以後每個寒假都能這樣快樂地度過!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快樂的寒假生活即將結束,回顧整個寒假,我覺得我過得充實而快樂。

寒假初,媽媽給我報了鋼琴樂理班,從開始的一頭霧水到現在的融會貫通,真是收穫不小呀!

寒假裡,爸爸媽媽還帶我去了湯泊溫泉遊玩。湯泊溫泉座落於風景秀麗的威海文登上馬嶺,是一座超大型綜合性休閒度假區。在那裡我真正體驗到頭頂凜冽寒風,身泡舒適溫泉的奇特感受!

假期里爸爸還帶我和媽媽一起去參加他的高中同學聚會。在聚會上我們還放煙花了呢。那些煙花一會兒如天女散花,一會兒如繁花似錦的“菊花”布滿夜空,一會兒如晶瑩透亮的“星星”向你撲來,一會兒又見“五彩蘑菇雲”向上升騰……美麗的煙花把整個夜空裝扮得絢麗多彩。

最讓我難忘的還是和我的好朋友文文一起去看花燈。呵,那裡有好多漂亮的花燈!有金玉同賀、有牛郎織女、有年年有魚、有嫦娥奔月,還有小豬燈、小牛燈、小猴燈等十二生肖燈。我最喜歡的是小兔燈。瞧,那兔子活潑可愛,全身粉紅色,耳朵長長的,眼睛紅紅的,整個身體被五彩的霓虹燈環繞著,可真迷人!兔子下面還有一個黃色的南瓜燈,它坐在上面好像在悠閒地吃南瓜。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朋友們,你的怎么樣,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充實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