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升學日記800字:高一再見了

時間改變了我們的樣子,卻在心裡留下了彼此的影子。流年逝去里,我為誰記住,為誰流淚,為誰狂歡,為誰落寞……都一一定格在了那些若干年的沉澱里。

高一升學日記800字:高一再見了

很快一年就這樣的度過了,在這一年中,經歷了許多,看到了許多,懂得了許多,收穫了許多隨之也放棄了很多。

曾經的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幻想,可以在幻想中擁有無與倫比的愜意,現在的我們只考慮可實現度,會想該怎樣一步一步過渡到終極目標,再也不會沒有任何過渡,幻想直達最終完美的目標。一次次的考試讓我們一次次的認清自己的實力。

時間改變了我們的樣子,卻在心裡留下了彼此的影子。流年逝去里,我為誰記住,為誰流淚,為誰狂歡,為誰落寞……都一一定格在了那些若干年的沉澱里。一件東西,一封信箋,一聲問候,一句想念,都可以勾起那時那年那段最美的記憶來,在思緒里泛濫成災,然後再慢慢沉澱。

曾今那些陪伴我們的人啊,你們如今在何方呢?

開始發現一個固定的面部表情可以應付很多的場景,固定的微笑,單調的表情。越來越成功的掩飾自己的喜怒哀傷,誰也分不清看不穿在笑容下真實的內部是晴天還是陰霾抑或是千年融不化的冰川。我們開始學會了偽裝。

成長中的我知道沒有人會一直關注自己的感情動態,要學會品嘗自己不同情感的濃度。與其在沒有人關注中失落還不如獨守自己,靜靜的看自己心靈的演繹。

開始發現小時候啟蒙教育中最重要的誠實已經縹緲的找不到任何的價值,因為有時候撒謊比誠實會收到更令人滿意的效果。

成長在進行,社會在複雜中進步,說話也要向更深層次的演繹。

童言無忌的時代已經過去,漸變的成長讓我明白說話是我一生都要不斷進修的技能。準確恰當的分場合說話,有所保留朦朧而不完全直白的說話,以善意的名義說各種的假話。

年少允許我們輕狂,時間在成長,輕狂也成長為沉穩,再回首再回想當初年少時自己的狂語,只會淡然的一笑。

在自己看不到的無形中,成長的經歷現實的錯綜複雜的因素都悄悄潛入自己的身體沉澱,從輕狂到沉穩到平淡,社會也施加給我們太多的外力讓我們再也沒有更多浮力的支撐去讓自己為輕狂飛翔。

高中的校園讓我看到了自己以前從沒看到過的東西,所以我會好好珍惜剩下的兩年。就寫到這吧,高一,再見了。

高一升學日記800字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