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鄉親子樂園

今天,我和全家一起去了位於中山的三鄉親子樂園,每到休息日我就想到這裡來看看花花草草、農家菜、小動物園,還有大型遊樂場、釣魚場……

一走進樂園,就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喇叭花在盛開,好像在對我們說:“歡迎來到這裡!”遊樂場已經有很多小朋友像小猴子一樣在爬上爬下了,我也手癢腳癢開始攀爬起來,活動活動筋骨,蝴蝶在身邊飛來飛去,小鳥在天空嘰嘰喳喳地嬉戲,一個星期的疲勞頓時緩解了不少。

後來,我們又到菜地摘西紅柿,這裡的蔬菜是沒用化肥和殺蟲劑的,工人們把枯樹葉燃燒後撒在田裡,還把雞、鴨的糞便發酵後放在田裡,所以這裡的蔬菜長得不好看但是好吃,每次我們來到這裡都要摘很多蔬菜帶回家。我拿著籃子找紅紅的、大大的西紅柿,不一會就摘了滿滿一籃子,很有成就感喔!

夕陽西下,我們又要離開這裡了。在我的心目中,農莊是個有魅力的地方,雖然它很不起眼,但是在我疲勞時、不開心時總是想來到這裡。

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二國小三年級:向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