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成績的一天

xx年1月20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拿成績的日子,我睡不著,因為我害怕自己考不好,心情十分緊張。

匆匆吃了幾口早飯,便催媽媽送我去學校。在媽媽的電瓶車上坐著,我的心裡矛盾極了:我想讓媽媽開快一點,這樣就可以快一點知道我的成績,我又想讓媽媽開慢一點,最好永遠也開不到學校,因為我怕我考不好。一路上遇到幾個叔叔阿姨,他們關切的問我:“洪森呀!期末考試考得怎么樣啊?”我小聲的回答:“還不知道呢,現在去學校。”說完,我心裡更緊張了。

剛進校門迎面碰上了我的好朋友陳明豪,他一看到我就拉著我的手問:“你考得怎么樣?”我連忙說:“還不知道呢,我們趕緊去教室吧!”進到教室了,同學們都在吵吵鬧鬧。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同學們馬上安靜下來了,老師把試卷放在講台上說:“這次的考試成績非常不理想。”我心裡十分著急,生怕自己考試不及格。同學們也非常著急,也怕自己考不好,教室里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開始發試卷了,我們急得手心裡直冒汗,只見試卷一張一張的發了下去,“啊!終於有我了!我考了96分。”這下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地了。

真是緊張的一天啊!

三亞市第七國小三年級:鄭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