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人

從前,在公元三百年前有四個人,他們分別叫“某個人”、“任何人”、“還有人”和“沒有人”。

他們各人都有各人的缺點,“某個人”視力不好,但聽力很好。“任何人”視力很好,但聽力不怎么樣。“還有人”的腳曾受過傷,所以他要用拐杖。“沒有人”的視力和聽力都很弱。

有一天,他們四個人要去採集仙果,於是四個人一起出發了。他們不管有多苦都不退縮,遇到了困難總是一起解決。過了十年之後,他們終於來到了一個小村莊。雖然這兒的房屋不怎么樣,但總比他們在外面露宿要好的多,於是“某個人”決定留下來。

剩下三個人在這兒住了一天,又去尋找仙果,他們穿過荊棘的時候全身都是鮮血,冬天,刺骨的寒風把他們的衣服給刮破了,他們都忍住了。又過了十年,他們來到了一個牧場,這裡是個環境很好的地方,“任何人”動心了,他想了想留了下來。

現在還有“沒有人”和“還有人”,他們依然在努力的向前進,去尋找仙果。轉眼間十年又過去了。他們終於找到了仙果。吃過仙果後,他們突然間變年輕了,並且越活越年輕,所有的病也全好了。

這個故事說明了:在困難面前某個人不會堅持,在好事面前任何人都會動心,也許沒有人能做到這件事,可是還有人依然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