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之運動時代篇

1、蟲蟲天天都在吃零食,直到有一天,他發現自己長胖了許多,因此,他決定減肥。恰好,他又接到住在運動時代的好友夏金鐳的邀請,蟲蟲想:“運動可以減肥,我就去吧!”於是,蟲蟲同意了。

2、蟲蟲剛下飛機,就被驚呆了。在這裡的“車”與其它時代不一樣,這裡的“車”只有兩個輪子,人站在上面,兩隻腳來回踩踏,輪子就慢慢轉動起來,也就轉走了。蟲蟲剛站上去,摔了一個四腳朝天,但蟲蟲並沒有灰心,他又站在了輪子上,這次蟲蟲沒有摔倒,他走了4米,又摔到了。就這樣,蟲蟲一路上連滾帶爬,終於來到了夏金鐳家的樓下。

3、蟲蟲一看,沒有電梯,只好爬樓梯了。還好,夏金鐳家住得不高,才3樓,蟲蟲心裡的石頭放下了,但天有不測風雲,蟲蟲剛上到一樓,樓梯開始移動起來,沒辦法,還得走,終於上到了二樓,蟲蟲都氣喘吁吁了,好不容易到了三樓,蟲蟲差點背過氣來夏金鐳看到了,連忙把蟲蟲扶到家裡去。

4、吃飯了,蟲蟲一看,哇!菜好豐富喲!蟲蟲趕忙拿起筷子,準備吃時,手卻一下子“掉”在了地上,原來運動時代的筷子是啞鈴做的,蟲蟲:暈……

5、蟲蟲與夏金鐳一起做作業,蟲蟲嚇了一跳,這哪是作業呀?連筆都是灌了鉛的,蟲蟲:再暈……

6、蟲蟲與夏金鐳道別,準備上飛機時,卻被服務員攔住了,服務員說:“小弟弟,我們這個時代里不坐飛機,請你跑出這裡後再坐吧!”蟲蟲只好跑,終於回到了家,一稱稱,蟲蟲從80斤減到了60斤,但蟲蟲一身酸痛,在床上躺了三天三夜才起來,同學們,你們說蟲蟲還會到運動時代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