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的童話作文500字

名仕花園像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走進大門是噴泉的童話——神秘高雅。彎彎曲曲的小河中央站著五個噴泉池,排得筆直筆直,像一排等待檢閱的士兵。噴泉嘩嘩地噴出晶瑩的水珠來。有的“呼”一下噴出幾丈高的水柱,像一個擎天柱似的,然後從高空一下子落下來,打到水面上,“叮叮咚,叮叮咚”像在彈奏一支優美的樂曲,彈得那么聖潔,那么如痴如醉,如雲如霧。有的剛剛噴出去就化作一朵美麗的水花消失在空中。有的直接平的向四周射去,迫不及待地去問候這個世界。噴泉——飄渺的美。

小河的周圍是樹林的童話——神奇奪目。一排鐵樹上長滿了尖利無比的小刺,多像一位位勇士,守衛著名仕花園。小河的後面是一棵“四不像”,他長著鐵樹一樣的葉子,尖利無比大鳳梨似的粗壯枝幹,孔雀尾巴似的枝葉,看了真讓人捉摸不透。旁邊花花綠綠的樹葉,簇擁著“四不像”,形成了個天然大花環。還有的樹皮都裂開了,可裡面仍然露出青色的“莖”,好像穿上了翠綠的內衣。樹林——奇特的美。

再往前走,就是竹林小草的童話——清幽,生機。碧綠的竹林,竹子才抽出嫩綠的新葉,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葉子給竹子講笑話,竹子笑彎了腰。一陣微風吹來,樹葉“沙沙沙,沙沙沙”,好像在歡迎我們。更讓我驚奇的是,幾株小草居然從一點點的岩石縫隙中硬是鑽了出來,一株微不足道的小草居然有那么強的生命力——生機勃勃的美。

早春的名仕花園,一個剛甦醒的夢,童話般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