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森林童話作文

一場暴風雨過後,太陽公公讓美麗的彩虹現身了。我忍不住好奇心,想知道彩虹的另一端是什麼,於是,順著彩虹一步一步往上走,走著走著,突然“嗖”的一聲滑了下去,哇!一片森林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揉了揉眼睛,天啊!這可不是普通的森林,是彩虹森林!

一棵棵樹猶如一道道彩虹,明晃晃的,比“空中花園”還美。這裡的湖水比玻璃還透亮、純淨,樹葉比黃金還要閃亮,小草比翡翠還要翠綠。這裡沒有吵鬧的聲音,污染的大氣,這裡新鮮的空氣使人感到無比舒暢,這裡的景色美得無法形容,簡直是世外桃源!

一路上,我看見了許多動物:大象、螞蟻、小鳥、河馬、烏龜、獵豹……奇怪的是大象的體型猶如一隻小老鼠,反而螞蟻的身體卻比人還要大,烏龜奔跑的速度猶如一隻捕獵的獵豹一樣快,獵豹奔跑的速度卻如一位三百歲的老太太一般,緩慢無比。我明白了:這個世界與現實世界是相反的!”

我感到口渴,於是走到湖邊喝了一口湖水,突然,我覺得自已充滿能量,散發著七彩的光芒。“我擁有超能力啦!”我興奮地叫著。“誰在這裡大喊大叫!”一個尖歷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朵里。只見一隻鯊魚頭、人身蛇尾的怪物出現在我的眼前,據我目測它至少有3。8米,兩顆露出的獠牙比菜刀還鋒利、可怕,眼睛像兩顆巨大的黑瑪瑙一樣閃閃發光,它強壯身體上的八塊腹機顯得格外威武和有力量,雙手猶如老鷹的爪子一樣鋒利,就連烏龜的殼在他的手上也能被輕鬆地切成碎塊,那長長的尾巴猶如一根巨大的鞭子,尾巴上的鱗片猶如盔甲一樣堅硬,就算世界上最鋒利的利劍也刺不破。

見到它的樣子,我嚇得連呼吸都快停止了,正準備逃跑時,轉念一想:“我不是有超能力嗎,為什麼要怕它呢?”於是,我定住腳,準備和它大戰一場,可是,我突然感覺身體的那股力量消失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見勢不妙,我“咻”地一下逃跑了,當我跑到一棵彩虹樹後躲起來時,偷偷往回看,那只可怕的怪物還沒應過來呢!

我從小象的口中得知那是一隻兇猛的怪物,彩虹森林裡有一個神秘的山洞,它把守著洞裡的一個機關,只要觸發那個機關,這個世界的動物就會恢復正常,但是洞裡面有重重機關,非常的危險,一不小心碰到機關就會丟掉性命!

聽到小象的訴說後,我感到非常氣憤,為了幫助動物們恢復到正常的狀態,我一定要找到那個神秘的山洞並按下機關。在路上,我為了抵抗那隻怪獸,就喝了幾口湖水,超能力又附體了,瞬間來到了山洞前,諷刺地大聲叫道:“嘿,你這個膽小鬼,不就是仗著體型大欺負小動物嗎?有本事來與我一戰!”

那隻怪物徹底被我激怒了,以閃電般的速度朝我衝過來,擁有超能力的我雖然很厲害,但還是和它不分上下,大戰了三百回合過後,它終於累得倒下了,我也累得氣喘吁吁,心臟都快蹦出來了。我拖著疲憊的身體進了山洞,這個山洞陰森森的,時不時,有水從上面滴落在我的身上,突然感覺腳下一聲脆響,只見前面飛來一排弓箭,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個下腰躲過了這排弓箭。結果在下腰的同時,雙手觸發了另一個機關,一排鋒利的馬刀朝我的下半身飛了過來,只見不妙,我一個後空翻巧妙的閃避了這次攻擊。誰知,倒霉不請自來,我臉上的幾滴汗珠在後空翻的同時飛濺到感應板上,地面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陷阱,陷阱的地面上一排排鋒利的刺刀開始升起,為了避免落入陷阱里,我雙腳朝山洞兩側的牆避一蹬,向前飛快地飛了出去,安全地落到了地面上……

我經過了重重機關,終於找到了那個讓動物們恢復正常的機關,當我正準備按下去的時候,沒想到又觸碰了最後一道機關,無數密密麻麻的細針向我飛過來,雖然我躲過了許多細針的攻擊,但百密一疏,還是有一根細針刺到了我的脖子上,我被針上的麻醉藥給麻醉了。

醒來後,我發現我在洞外面,並且到看了那隻醒來的怪物。我突然想放棄了,但又不忍心看到動物們傷心,於是心中又燃起了希望,我發現了脖子上的麻醉針,心裡頓時有了主意。

我再次來到了怪物面前,怪物對我說道:“你是不是來送死的?沒有超能力,你什麼也不是!”“喔?是嗎?”我說道,“那我就讓你知道我的歷害,接招!”我從脖子上取下那根麻醉針,向怪物的身上扎了進去,它立即倒了下去。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輕鬆的避開了機關觸發裝置,來到了那個讓動物們恢復正常的機關前面,突然那隻怪物用最後的意念朝我頭上錘了一拳,由於超能力已經消失,我開始有點神志不清了,但我還是跌跌撞撞的朝機關走去,2米、1米、1分米、1厘米……我拖著疲憊的身上按下了機關,突然一道亮光閃出……我慢慢地閉上了眼睛。

當我醒來時,發現彩虹森林的所有動物都恢復了正常,小象用長長的鼻子把我捲起,拋向高高的天空,獵豹用極速地奔跑來慶祝這一切的到來,螞蟻樂得原地直打轉,烏龜繼續享受自己的慢生活……彩虹森林一片歡樂。我開心極了,還想在這裡多待一會兒,但不行,家裡人該擔心我了,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彩虹森林。

世界盡頭,有一座美麗快樂的彩虹森林,你想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