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想像作文 :森林選美大賽550字

今天,森林裡可熱鬧了,因為要舉行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

小兔可可和小貓丹丹都穿上了漂亮的衣服,精心打扮了一次。它們一起高高興興地去參加選美大賽。忽然聽到有人喊救命,原來是一隻小鴨子掉進了一個大坑裡。小鴨子哭著說:“我叫苗苗,姐姐請你拉我上去吧!”丹丹聽了,不耐煩地說:“我們還要去參加選美大賽,拉你上來就要遲到了。”說完丹丹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苗苗哭得更厲害了,可可溫柔的說:“不要哭了,我拉你上來。”可可用了很大的力氣,終於把苗苗拉上來了。但可可的衣服卻弄髒了。可可傷心地說:“怎么辦?我不能參加比賽了。”

苗苗聽了,急忙拉著可可的手向選美大賽視場跑去。裁判小猴正準備宣布丹丹是冠軍,苗苗拉著可可走到台上大聲說:“請等一會兒,這裡還有一位選手。”大家議論紛紛:“衣服這么髒,還想參加比賽。”

於是苗苗站在台上把剛才可可救它的經過說了一遍。剛講完台下就響起來了熱烈的掌聲。最後小猴大聲宣布:“今天選美大賽的冠軍是可可,它不但長得漂亮而且心靈更美。

這個童話故事,告訴了我們不能只有外表美,心靈也要很美。

三年級:葉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