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裡的雪

啊!四季們真調皮,不在崗位下好好休息,偏偏跑到春的土地上聚會。春姑娘先是邁著輕盈的步伐走向生機,但當她還沒留步,夏弟弟和秋姐姐就接二連三地來篡位了!不過,沒過多久,這裡就被雪娃娃們占領了!他們用潔白掩蓋了春意,用素雅覆蓋了花的美。

抖擻著的桃樹漸漸飄落下幾片段預告瓣。不但為白雪鑲上了紅寶石,而且還跟可憐的小草苦訴自己的孤獨。

此時,大地上白雪皚皚,而那些喜愛獨處的小雪花們,剛一碰地,就化做水,變成一個又一個的小水坑,使我們寸步難行,使我們的步伐更加沉重,使本來就十分寂靜的世界更是渺無人煙。

嗷!"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但xx年的開始卻是悲、是慘。我對你的渴望都埋在了雪中。從前對以後的向外,終究不是現在。一切懇求、一切幻想都沒有能耐取得上天的同情。我清楚並明白上帝與天使的忙碌,但乃是這樣,福音就不能來到我身邊嗎?

還有,太陽一你能醒醒好嗎?你知道嗎?桃花與小草都在祈禱著,請求你打開你的那盞燈,看看那些被雪兵壓制的生命。請求你睜開眼睛,眺望四周,看看幻想與現實的差異。

這時,我伸出手,將手中的雪當成信,對風說:"你吹落了小花,也常讓自豪的小樹迎面倒下。唉!春天裡的苦難夾雜著哭泣與無奈給予了我們悲傷的心。但春寒是躲避不了的,也只是盡力驅逐它。

乎哉!乎哉!生命的路是波折的,春天的雪也會在暖中考驗你。

三年級: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