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100字

春天作文100字(1)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萬物都復甦了。看,小草變綠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朋友們都脫下冬裝,穿上春裝了!

春姑娘也開始工作了!

她,把柳枝難看的冬裝換成了美麗的碧綠的春裝。

你看,她讓綠綠的小草從赤褐色的泥土裡鑽出來,她讓粉色的桃花從細細的枝幹上鑽出來,她把桃花變成了美麗的粉霞,她叫醒了迎春花,迎春花變成了金色的,油菜花就像一位望無際的進地毯!

啊!春天真美啊!

三年級:孟亞菱

春天作文100字(2)

春天來了,冰雪融化百花齊放,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春雨從天上落下來,筍芽從土裡露出嫩嫩的小腦袋。竹子媽媽幫他們穿好一件件衣服,美麗極了!

農民伯伯從家裡拿了許多種子,播撒在田野里。小種子從田野里漸漸長出來,長大以後它們會為春天添加許多綠色。春天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小樹長出綠色的嫩芽美麗極了!蟲子慢慢地從冬眠里醒來去各地尋找食物。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北京朝陽區黃崗中學附屬國小三年級:趙梓輝

春天作文100字(3)

聽,春姑娘邁著輕快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了!

瞧,公園裡的鬱金香早已迫不及待地綻開了笑臉;桃花泛著羞澀的紅暈,垂下了頭;柳條妹妹隨風搖擺,跳起了歡快的華爾茲,舒展著黃綠眉眼。好一幅早春美景呵!

來到田野,只見綠油油的水稻伸了伸懶腰,換上了綠新衣。辛勤的農民伯伯們不知疲憊的忙碌著,真是“鄉村四月閒人少,才了蠶桑又插田”!

春天啊,你是大地的使者,你是美麗的季節!我愛你,春天!

三年級:李家怡

春天作文100字(4)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東公公悄悄的走了,春奶奶來到了人間,給大地帶來了生機勃勃的景象。

解凍的小溪丁丁冬冬,彈著歡快的樂曲。

藍天上征雁排著整齊的隊伍回歸家園,黃鶯也放開了歌喉唱起了動聽的、美妙的樂曲。

各種各樣的鮮花打開了裹,在大地上不約而同地舒展著,散發迷人的清香。

啊!春天多美麗啊!

三年級:purq

春天作文100字(5)

春,是一個多么神聖的季節。春,是一個多么誘人的季節。春,是一個多么溫暖的季節。春,是一個多么令人珍惜的季節。我愛春,愛她的溫暖,愛她的付出。

實驗國小三年級:張曉春

春天作文100字(6)

春天真美啊!

春天,小鳥從南方飛回來啦!它們在嘰嘰喳喳地討論什麼,對,它們在討論春天,有人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正好和我意,我最喜歡的就是春天了!

春天,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是啊,我們身邊到處是春天,你看啊,桃花開了,月季花開了,梨花也開了。許多小朋友在草坪上玩耍,有的在玩沙包,有的在玩跳繩,還有的在玩跳遠。

我喜歡美麗的春天!你們呢?

德化縣第三實驗國小三年級:陳紫燕

春天作文100字(7)

隨著時間的流逝,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春天來了,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長的,像一位少女的長頭髮。春天,

草兒偷偷地從地下鑽出地面,花兒五顏六色:有紅的,有藍的,有黃的,還有綠的。一陣春風拂過,草兒向我招招手,好像在對我說:“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我也能找我的好朋友玩了,所以,我非常喜歡春天。”花兒也像我點點頭,好像在對我鞠躬。使人心曠神怡。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唧唧地叫著,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