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一般的美景

寧靜,純淨,和諧,這裡就是我的家—百福山莊

欣賞山的舞姿—看那雄偉的大山,鬱鬱蔥蔥,層巒疊嶂,連綿起伏。有的山峰,氣勢像一位將軍。那一山的岩石,是他堅固的盔甲。而那一山的綠樹,是他鋒利的長矛。有的山峰像一位美麗的小姐,那油綠的樹木,是她優雅的衣衫,而那滿山的野花,是她鮮艷的頭飾。這裡的大山好寧靜啊。

聆聽水的細語—看這裡的湖水,一碧如洗,清澈見底,波光鱗鱗。在山脈懷抱的湖面上,倒映著湛藍的天空,潔淨的白雲。藍天高,在這裡一摸即觸,白雲飄,在這裡近在咫尺。在這裡,湖水不再是湖水,而是一塊印著心曠神怡景象的寶石玉墜,大山不再是大山,而是一位富家小姐,正戴著一顆晶瑩剔透的寶石玉墜,欣賞著水景。這裡的湖水好純淨啊。

感受人的文化—看這裡的人們,生活休閒,心境愉悅,和諧相處。走進會所,這裡正在舉行《畫家眼中的世外桃源-藝墅對話》,遠遠看去,畫中的風景比真實的照片還要美,仔細一看,一筆一畫,都蘊含著畫家對大自然的熱愛,都蘊含著豐富的內涵,深遠的意境。回過頭來,欣賞的人們個個都豎起大拇指,連聲叫好,讚美的語氣,完全發自內心的對大自然和畫家的欣賞。這裡的人們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百福山莊翠綠的山巒,潺潺的流水,讚美的話語,教會我熱愛,教會我尊重,教會我欣賞,每一方水土,每一片自然,全都包含著大自然的美妙與人類的和諧。

這難道不是一首美麗如畫的詩嗎?

三年級:青島霖霖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