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姑娘

秋天來了,美麗的秋姑娘來到大地玩耍,她走過的地方,都給大地灑下一片金黃。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給黃澄澄的梨子灑上一層香水,梨說:“我一直都想得到這樣的香味啊!”秋姑娘又給橘子穿上一件又厚又黃的衣裳,橘子高興得又蹦又跳,把枝頭都壓彎了,“呵呵,我真可愛呀!”橘子高興的說。

秋姑娘來到了花園,淡黃的菊花向秋姑娘打招呼。瞧她那優美的身材,可是秋姑娘給畫出來的呢!金黃的桂花笑著說:“哈哈,我們的魅力和芬芳可多虧了秋姑娘,瞧,人人都對我們稱讚呢!”

秋姑娘繼續前進,來到山坡上,看見了楓樹、銀杏樹。她把楓樹變成了滿山的紅葉,吹得銀杏樹黃色的葉子“沙沙”的響。放眼望去,山坡上全是紅色,黃色,真是美麗極了。

秋姑娘又來到田野里,左看看,右瞧瞧。忽然傳來一陣聲音,“秋姑娘,你快來幫幫我吧,請讓我變成黃色吧!”原來是稻子在說話,“現在已經是秋天了,可我還是綠色。”秋姑娘聽完,立刻給稻子沾滿顏料,連一顆穀粒也不放過。金色的稻子謝過她,農民伯伯也裂開嘴笑了。

秋姑娘把秋天打扮得真美呀,我愛金秋時節,我愛秋天的每一個角落!

三年級:吳灩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