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青青世界

今天,我們班級春遊去了“青青世界”,玩得可高興啦!就讓我給你介紹一下吧。

早上八點半,我們上了大巴,一眨眼就到了美麗的青青世界,好興奮呀!老師清點人數後二話不說,馬上帶我們進入了一個叫“森林國小”的地方,裡面有一個神秘的蝴蝶農場。剛一進去,我們就被那些千奇百怪、眼花繚亂的蝴蝶吸引住了,禁不住長長地嘆了一聲“哇!……”

裡面的蝴蝶太多了!有的紅黑相間,有的藍黑相間,還有的是五彩斑斕的.各式各樣的蝴蝶在太陽光下穿梭飛舞,閃閃發光。越往裡走,蝴蝶飛舞的景色越綺麗。“嗚嗚……”為什麼我們沒帶相機,記錄下那些美麗的景色呢?算了算了,我再說說“熱帶雨林”吧!

“熱帶雨林”的門口有一個會噴霧的小口,一被噴到就會覺得好涼快。裡面霧氣騰騰,什麼也看不清。往裡走了一會兒,到了一個領傘處,兩人領一把傘後,我們打著傘繼續往前走。剛走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是人工雨喔,真好玩!只可惜沒看見彩虹。

走出了“熱帶雨林”,我們在“雨林”上面的亭子休息了一下。“啊!有彩虹!”一個男生大叫著。所有人都來看彩虹了。好美啊!輕輕薄薄的霧中掛著一道七彩的彩虹。同學們歡呼著。

青青世界裡好玩的東西太多了,要是都寫下來,恐怕三四頁也寫不完。美麗的青青世界,我真想再去一次!

三年級:顧詩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