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春天

是誰為我們送來春的訊息?是誰為我們吹來了春的氣息?又是誰為我們譜寫了春的樂章?是她,是她,原來她就是美麗的春姑娘。

春姑娘就像一位畫家,它揮起手中餓畫筆,繪製一幅美麗的畫卷。讓這美麗的圖畫,充滿活力的色彩。

春姑娘輕輕地喚醒了小草。小草就悄悄地從地里探出頭來,它頑皮地抬起頭,睜開它那朦朦朧朧地雙眼好像在說:“是誰將我喚醒?”“是誰為我穿上綠色的衣裳?”原來是春姑娘為我捎來了春天的訊息。

春姑娘在花園了舞動著她那美麗的舞姿。使睡夢中的花蕾爭先恐後的競相開放。迎春花最早開放,它綻放出那金黃色的迷人笑臉。桃花欣然怒放,它綻放出那粉紅色餓花瓣兒。有的全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賬得馬上要破裂似的。玉蘭花披上了雪白的衣裳,像一位幽雅的侍女一樣,靜靜地守望著春天的訊息。它是那樣的潔白,是那樣的安詳。

春姑娘不僅為我們描繪了美麗的詩篇,春也變的五顏六色,光彩照人。春天就在我們身邊,讓我們盡情享受這美好的春光吧!

三年級:王九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