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裡的歌

嘿約!嘿約!小草十分有力地鑽出土壤與身穿黃色衣裙的迎春花一同迎接春姑娘的到來。春姑娘舉著年輕太陽,使得積雪化作叮咚作響的小溪;使得凍僵的小鳥得到一絲重生的希望;使得那冰雪的原野變做牛羊飛馳的天地。

每凡春姑娘踏過的平原,都擁有著群芳吐艷的花朵。但落英繽紛的梅花墜落在野花叢中,野花托舉著它那種淒涼的美與孤獨時的悲哀讓在微笑中點頭的她,流下了同情的眼淚。於是,她給予梅樹生命,使它再次走向美麗的人生。

春姑娘覺得,在這個奼紫嫣紅、充滿歡聲笑語的世界,卻沒有動物的蹤影,她急忙找來雷公公,讓它叫醒沉睡的小熊和松鼠。因為,它們能為春光增添不少生機。

這時,小燕子匆匆忙忙地趕來,為農民伯伯們,捕捉害蟲。使得他們的焦急變的無影無蹤。

春天的花兒噴薄欲出,有的像麥穗,有的像太陽。千姿百態,萬紫千紅。這一切都是春風的幫助。春風是春姑娘的手,她將風箏和小鳥送上藍天,她把枯葉變成嬌嫩的小草,它們隨風搖曳,輕輕地擺動著。旁邊的樹木無精打采,眼看它的生命已站在懸崖峭壁上了,春姑娘急忙給它們穿上綠色的襯衣,使得這裡變成鬱鬱蔥蔥的樹林。春姑娘的腳步來到了小河邊,河裡的鴨子,快樂地游來游去。啊!"春江水暖鴨先知"。春姑娘不由地讚嘆到。這時,夕陽西下,美麗地彩霞照在河面上。小鴨子地舞蹈引來一群小魚,它們和花、小草為春姑娘、小溪和小鳥伴舞,共同歌唱"春之歌"。

三年級:可愛寶貝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