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在我的記憶深處,埋藏著一個人,她總是在我的生活上,學習上,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愛護我,不厭其煩的提醒我。從這些聽的不愛聽的話語中,我也知道了他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愛。

許多事情我已經淡忘了,可我印象清楚的是那一次。

那年是我的本命年,那天我們全家都很開心,尤其是我,因為那樣就可以收到許多親朋好友的禮物,奶奶忙的東跑西跑,爸爸忙著招待客人,我在試新買的裙子。忽然,媽媽接到一個電話,是叫她開會的,媽媽說

她馬上回來。可媽媽“失約”了,我收到了許多人的禮物,可惟獨沒有媽媽的,我十分傷心。凌晨六點鐘,我聞到了廚房裡有一陣香味,躡手躡腳的走到廚房,當媽媽聽到我的腳步聲轉過身來時,我看到了媽媽那雙眼圈發黑的眼睛時,我知道她又一夜沒睡,這時我的眼圈紅了我好像對你說一聲“謝謝”啊!我只感覺到我的眼裡有淚水,媽媽的心裡有祝福。

媽媽,謝謝你,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今天,我已經長大了,可你還是把我當做孩子,我不會怪你。因為我知道,這是你對我的愛。

三年級:254870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