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中的我作文

鏡子中的我作文(1)

我走到鏡子前,看著鏡子中的她。她長著烏黑光亮的頭髮,臉蛋圓圓的。彎彎的眉毛下面嵌著一雙泉水般純潔的眼睛裡,眼中閃耀著聰明伶俐的目光。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紮起來的馬尾辮上下舞動。真可愛!

她的膽子小極了,怕一個在家。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辦事。我只好一個人在家,她來到房間,開始做作業。門外的樹葉沙沙響,她的心砰砰響。她靜下來,繼續做作業。突然,她聽見砰砰響,緊張地想:會不會有人來偷東西,怎么辦?不一會兒,她連做作業也做不下去了。她想起了電影裡的鬼片,她鼓起勇氣,拿起木棒。向客廳走去,她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像小兔子一樣蹦蹦跳。來到客廳,她的臉已經蒼白。她看看四周,那兒來的人,原來是大風吹來。掛衣架上的衣服碰到衣架,發出砰砰的聲音。她嘆了口氣,想像力也太誇張了,竟然把衣服碰到衣架發出的聲音想像成有人來了。

咦,我離開了,她也消失了。現在你知道了吧!剛才我介紹的那個“她”就是我。

三年級:陳藝晗

鏡子中的我作文(2)

鏡子中有一個小女孩。我笑笑,她也笑笑;我哭,她也哭。她扎著兩根麻花辮,眼睛大大的,水靈靈的,櫻桃小嘴上經常會掛出甜甜的笑容。你見了她總會喜歡上她。

她的愛好有很多,但她最喜歡看書,一有時間她就會一頭扎進書海里遨遊。瞧!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她捧著媽媽剛給她買的一本《愛的教育》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吃飯了!”在媽媽的幾次大聲呼喚下,她無可奈何的捧著書走到飯桌前坐下,一邊吃飯一邊讀書,竟然把筷子當勺子舀湯喝。爸爸搖搖頭說:“書呆子。”媽媽無可奈何地說:“書蟲子,小心眼睛。”書給她打開了一個又一個神奇的世界!豐富了她的知識,充實了她的大腦。難怪她的作文寫得那么棒。好幾次考試作文她得了滿分。讓同學們羨慕得不行。但是,在學習上她有個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經常因為粗心而丟了分。現在她已下定決心要改掉粗心的毛病。

她放下書之後可是另一個樣子,她愛穿一身粉色的運動衣,但是,由於她在操場上像一匹野馬似的跑來跑去玩。因此,每天回家粉衣服就變成了“黑衣服”,因為這個,她哥哥管她叫“假小子”。

你們猜,我說的她是誰呢?她呀,就是九歲的我。

三年級:紫諾飄雪

鏡子中的我作文(3)

我是個這樣的女孩呢?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從鏡子中看到了我自己。

我是個愛幻想的小女孩,有時我坐在書桌前或躺在床上想一些希奇古怪的事情。一會兒幻想坐上飛船飛到月球上,和嫦娥姐姐交朋友,那裡一定非常好玩吧。一會兒幻想去法國巴黎的凡爾賽宮欣賞。一會兒幻想坐上潛水艇到海底鯊魚、鯨魚的肚子裡遊覽一番,看看有沒有稀奇古怪的內臟和需要探索的奧秘。

我還是個喜歡讀書的女孩,書上有許多你不了解的奧秘。因為我很羨慕那些寫書的人,他們能為人類腦子中的癟氣胎充氣,所以我喜歡看書。我曾想寫一部小說,可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沒有放棄。我相信,只要我的閱讀能力提高,我一定能寫出這部小說的。

噢!我知道鏡子中的我是一個怎樣的女孩子!原來我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小女孩。

太原市後小河國小三年級:梁國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