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課餘生活—騎腳踏車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有時畫畫,有時跳舞,有時看課外書……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騎腳踏車。

以前我不會騎腳踏車的時候,看到其他同學都會騎,心裡很羨慕他們。於是我央求爸爸給我買一輛腳踏車,生日那天爸爸終於給我買了一輛腳踏車,當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著急要騎上腳踏車,爸爸笑著說:“寶貝,你還沒學會呢,會摔跤的,讓我來幫你扶著腳踏車吧!”開始我把握不住方向,騎得東倒西歪的,後來我越騎越好,我心裡想:騎腳踏車真簡單,真是“小兒科”!我急著說:“爸爸爸爸,快鬆開手!”爸爸說:“這可是你說的。”我自信地說:“是,快點!”爸爸鬆開了手,我迫不及待地把腳放到踏板上,突然,爸爸大叫了一聲:“小心點!”我剛騎了兩下子,就差點摔了一跤,我咬著牙堅持住,繼續練,練了四天我終於學會了騎腳踏車。

我現在騎腳踏車速度超級快,想去哪就去哪,我還可以從很高的坡上往下沖!原來只要堅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三年級:1234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