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肉餅”

大家好!我叫李華森。是一個樂於助人的男孩。

我長的很敦實,像一個大冬瓜。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時骨溜溜地轉,那是因為我在思考問題。眼睛下面有一個鼻子,那個鼻子呀能聞到無數氣味。鼻子的下面有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它有時會讓你開懷大笑,有時會讓你悲觀而又失望。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前幾天,我們班的張琨鳴,他沒有帶水彩筆,他略帶懇求地說:“李華森,可不可以借我幾支水彩筆呀?”我笑著說:“當然可以。”他說:“謝謝!”我又笑著說:“不客氣。”

你知道我的外號為什麼叫肉餅嗎?哈哈,不知道吧!那我就告訴你吧!前些天,我和崔倬濤一起玩夾肉餅的遊戲。他當夾子,我當肉餅。剛開始時,他高興地說:“哈哈,肉餅,我來了!”我說:“你來呀。”我從二樓跑到一樓,他也從二樓跑到一樓。我從一樓跑到三樓,他也從一樓跑到三樓。我和他氣喘吁吁,但他一咬牙,堅持跑到我跟前,夾住我。時間久了,他也習慣叫我肉餅了。所以,我的外號叫肉餅。

這就是我,一個樂於助人的男孩。

小提示:做人要樂於助人,不要自私、小氣。

保定市前衛路國小三年級:胡天